【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3月1日

標籤:


雲淡風輕的一天。
全天均為月亮空亡時段,事情進展有限,好事多磨。受到月亮在天秤座的影響下,今天人際關係與社交活動往往更受重視。人比人,氣死人。留心覺得不公平的心態影響做事態度與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天象中出現高層要人祕商重大決策之事,為未來一週內帶來重大事情公告的可能。組織改變、策略更換、人事異動都將逐漸浮上檯面。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不動聲色」。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合作競爭且戰且走。事業與目標面臨階段性轉型,人際表面和平。
  2. [金牛座] 工作任務、跨部門合作人事難為,易徒勞無功。合約承諾恐生變。
  3. [雙子座] 逍遙自在,隨心所欲。事業暗藏改變契機,責任與挑戰蠢蠢欲動。
  4. [巨蟹座] 家人關係易受遠行、學習、法律、國外事物左右。重要關係正質變。
  5. [獅子座] 容易顧左右而言他。工作恐面臨結束或轉型,需要家人的支持體諒。
  6. [處女座] 為重要關係或合夥的利益得失而忙碌。感情需要昇華,平實帶來甜蜜。
  7. [天秤座] 正處於做自己想做的摸索階段。留心斷然的決定恐帶來財務挑戰。
  8. [天蠍座] 外穩內憂,鴨子划水。易為創作、感情、投資傷神。避免輕言承諾。
  9. [射手座] 易藉社團、部門之事來逃避家人壓力。需要為自己的原則站穩腳步。
  10. [魔羯座] 容易出現與上司、長輩對話討論的情境。說服別人前先要說服自己。
  11. [寶瓶座] 進修學習運佳,能透過投資自己來投資未來。重拾信心是成長的開始。
  12. [雙魚座] 尋求資源、解決問題。凡事先要了解現實限制,才能找到無限可能。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