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4.2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4.22。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4.23。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會考慮你的財務狀況
你會考慮你的財務狀況,並試圖找到節省的方法。比如,銀行或貸kuan公司會需要額外的信息以便處理的你的申請。開源節流是提高個人底線的最佳方法。現在要保持警覺,一些你沒預料到的機會將出現。本週的滿月月食會照亮潛在的財產結算或授予事宜。



金牛座:伴侶或潛在對像或許在尋找一個答案
伴侶或潛在對像或許在尋找一個答案,起碼應該是良性的溝通,探討彼此的戀愛該往何處走。金星在守護星金牛座,你或許更加浪漫,更願意向前走。這或許是表明意圖的機會。或許會出現突如其來的、令你吃驚的轉機,為生活灑下新的光彩。滿月月食將會清晰地揭示你的未來。


雙子座:運動方面多花時間
在健康和運動方面多花時間對你很有益處。土星在健康宮意在確保你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保持體型。飲食、運動、睡眠都非常關鍵。你想換換健身方式,比如騎自行車或游泳。你研究的任何新的或不同的生活習慣都應該對你保持健康有直接影響,並對進入新的階段(或開始)非常有用。


巨蟹座:朋友共同出謀劃策的好時機
現在是召集一些業務上的朋友共同出謀劃策的好時機,在輕鬆流暢的談話中分享你的想法會對你大有啟發,特別是如果你採用隨意而輕鬆的態度去談的話。可能你的事務快到最後時限要求了,這也許是種考驗,但當你身處明顯的巨大壓力之下時,可能也就有辦法了,如果你能大膽一些,富有想像力一些,就能夠找到合適的辦法。你的主星月亮即將處在月食狀態,所以密切關注會發生什麼事。


獅子座:工作將佔據你很多時間
截止日期越來越近,最近工作將佔據你很多時間。當然你仍需將一部分注意力放在家人和家庭生活上,有時這也是一種挑戰。哪怕只對日常行程做短暫改變,也會在家庭和工作中造成進退兩難的局面。這可能是與上司進行對話並爭取平衡的完美時機,他們必須看到兩者對你來說都很重要。


處女座:教育可能會吸引你的注意力
有關教育方面的研討可能會吸引你的注意力,因為近期你星盤這一宮位非常活躍,可能你為了工作項目而進修了新技術,或只是與學校有關事務的最後時限快要到了,現在是找到合適文字措辭的理想時機,這也許有一點挑戰性,但如果你能努力去改寫你的想法,就會發現,現在做好文字的編輯要比今後再嘗試添加新內容更簡單,所有你在撰寫文字材料上付出的努力都會帶來益處.


天平座:專心應付重要對話
豎起耳朵,專心應付重要對話,特別是金錢方面的。有關大型機構、親屬或法務方面會傳來新消息。即將到來的月食也會帶來一些較大型的投資機會。不過你要多做研究並尋求專家意見哦~


天蠍座:將會改變你的愛情生活
即將發生的天蠍座的月食伴隨著土星的到來,它們會讓你盤旋徘徊,談及對他人的責任的問題的時候內心百感交集。所有的關係,尤其是跟你的另一半的關係中,在跟別人表達你自己的想法的時候你將感覺很強大。之前你是不是隱藏了很久你的想法,現在他們浮現出來了嗎?也許你會尋找支持並且覺得你這樣要求是正確的。月食給你帶來的額外的能量將會改變你的愛情生活的形式。


射手座:關注自己身體健康的理想時機
現在是關注自己身體健康的理想時機,鍛煉則是你可以送給自己的最好禮物之一,哪怕這意味著你必須放棄一些事務好適應你繁忙的日程安排,要擠出時間安排也許有些考驗你,但關注健康帶來的回報要遠比這考驗重要,所以鍛煉身體是更溫柔、和善的方式,用來樹互充分的自我意識和健康能量。如果你能把握這個機會,戒斷某種壞習慣並用全新的好習慣代替,那效果會讓你直開心的.


摩羯座:可能會遇到些挑戰
任何你能夠領導的創造性工作都值得一看。若你在某個團隊內工作,這是接管並嘗試引領其方向的有利時機。這可能會遇到些挑戰,但僅是因為與他人共事時總會這樣,但如你能發揚摩羯眾所周知的堅韌性,你將大獲成功。在這種時候,持久性是關鍵。


水瓶座:工作可能影響家庭
你被要求負責某個頗費時間的新項目,正忙於其準備工作中。這份任務雖然十分重要,能出風頭,但也可能影響到你的家庭生活。加班加點變得頻繁,使得家庭計劃暫時擱淺。不妨用先苦後甜的想法來看待吧,努力終會有回報。


雙魚座:投入技能提升的學習中
魚魚高度投入到全新的軟件項目或者其他技能提升相關的學習中。雖然過程極具挑戰性,但你也意識到最終的回報很值得。當下稍作研究學習會在以後派上用場。也可以看作是提高語言和交流技能的天賜良機。言辭表達目前具有全新的意義,所以所以你會在斟詞酌句方面表現的.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