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23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風起浪漸進的一天。



下午3:25p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不少人責任加身、俗務繁忙。適合執行既有計劃、例行公事、或休息休閒。重要決定或會議宜避開這段時間進行,以避免小題大作、議而不決的狀況發生。


下午3:25pm月亮轉進天秤座,強調婚姻關係、親密關係、合夥關係與公開競爭的議題。生活中常出現不穩定的因子,讓人不停在原則邊界上徘徊。我們不只面臨合作、比較與平衡的必要,還可能為了公平正義,毅然決然地挺身而出。


受到近來日土、火土、金土強烈對沖格局下,今天可能會出現要求停戰、協商的時刻;也可能為了出奇制勝而逆向結盟:以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儘管尚未全面引爆,但天王星刑冥王星的力量又受月亮的引動而活躍起來。從自然到人事上的震盪爆發或絕裂改革都有逐漸成形的跡象,值得細心觀察。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溫柔無敵」。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易與人產生磨擦。不甘於被低估或委屈配合時,就會想一個人硬著來。
  2. [金牛座] 力求表現的企圖心易受到莫名事件的打擊。人事問題需要耐心調解。
  3. [雙子座] 興致勃勃下的計劃可能中途生變。不被人接受的創意還有進步空間。
  4. [巨蟹座] 為了應付團體組織或朋友的需求,目標有重新調整或隨機改變的可能。
  5. [獅子座] 溝通或會議內容與行程易有變動。他人意見可能超出你的準備範圍。
  6. [處女座] 遠行進修、拓展市場的想法面臨考驗,須認真評估經濟利益的影響。
  7. [天秤座] 人際關係出現金錢或情慾糾葛,對方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讓你兩難。
  8. [天蠍座] 想要討好他人的計劃可能被突發事件打亂腳步。工作與生活多意外。
  9. [射手座] 容易變成朋友與情人的夾心餅乾。應觀眾要求下的表現恐不如預期。
  10. [魔羯座] 娛樂運盛。易有突然邀約或不得不出門的需要。事業上計劃不如變化。
  11. [寶瓶座] 旅行、外派、進修、搬遷易面臨溝通或交通不順。宜做好準備工作。
  12. [雙魚座] 與愛慾金錢權力有關的對話中,價值觀差異將挑戰達成共識的可能。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