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嬌麗】2013年5月占星運勢

標籤: ,

轉載自“星譯社”


牡羊座:正在克服限制推進
譯者:薄昆
月初不在精力最旺盛的階段,你將感到沒有從宇宙中和親密夥伴中得到夠半數的幫助和慷慨,正在克服限制推進。一個待解的融資難題要求你的努力和決心。5月 10日發生的金牛座日蝕清晰的表明,特別是在現金問題上你不能什麼都不做。首先採取行動吧。制定計劃,掛檔啟動。5月9日後的每一天,工作上和其它地方的 伙伴們將會通過讚美來提高你的士氣。月中旬後一個繁忙的日程將在最後十天突然加速。因為你將聽起來很矛盾,周圍的人也不知道贊同與否,將會出現一些中斷。 令人慶幸的是你精彩的言辭將保證最後好結局。


金牛座:一路看漲所向披靡
譯者:阿驁
火星和太陽都在你的星座,這將使得你一路看漲所向披靡。但是一個關係密切的伙伴似乎要拖後腿,因此有陣子你或許會很為難。只需堅信堅持就是勝利。11日的 日蝕發生在你自己的星座,帶來一輪難題而且這是個明確的暗示:你處於十字路口,必須為未來走哪條路做出富有遠見的選擇。你的未來將取決於你的選擇。在9日 之後,你那奢侈、放縱的個性將得以解脫,你將看著每個你花錢買來的東西而開心的。盡量保持能清楚地控制你的現金,平衡儲蓄和更多的資產支出。儘管你不總是 很明智,也不太會很現實地運用自己的優勢,本月晚些時候幸運還是會來到你身邊。


雙子座:咬緊牙關,心存感激
譯者:起舞熒光草
月初因為有太多的工作,加之賞識不足與挫敗的增加,這讓你感覺有些吃力。你只要能咬緊牙關,對微小的進步都心存感激。 11日金牛座日食落在你的前一個星座,表明你現在所關注的問題的答案就在過往,或就在你自己身上。在你將自由向前飛之前,你需要一個更深層次看問題的角 度。那麼,試探著問問你自己然後等待靈感的爆發。你的社交生活在9日之後重啟,所以你會大膽地外出約會,並引來各路讚美。月中,你的守護星水星進入雙子 座,於是你會不停地聊天,高興地知道一個欣賞你的人回來了。到20日時你的計劃可能突然改變,但由於你生日之時太陽的移入,在這個月剩下的日子裡,你會忽 略所有的心煩,信心十足的強力反彈。




巨蟹座:真切的去展望未來
譯者:奔往魁北克的羊
你的朋友會以一種方式牽絆你,而你愛的人則以另一種方式。你很清楚自己是真想逃離這種境地,不再因那些親近的家人朋友的要求舉步不前,而能真切的去展望未來。去試著找回你的光芒吧。努力給自己營造個活躍歡快的心情。儘管狀況如此,發生在金牛座的日蝕暗示著本月的重點將是朋友圈的擴張以及自身長遠目標的製 定。這也將成為未來幾個月不變的節奏。你將有機會思考人生,因為你將不同往常那樣忙碌於聚會。本月中旬後,你希望得到一個放鬆機會的意圖依然不為人知。一 旦你滿意於獨自享有這個想法的話,工作中難免出現少許起伏,但就算親密的伙伴你還是會不動聲色守口如瓶的。


獅子座:盡力發揮你的才能
譯者:疑惑的人
這段時間關乎你在團隊或工作中是否能獲得承認(立功或者表現突出),所以別輕易乾任何冒險的事。你要盡力發揮你的才能,讓那些關鍵人物注意到你所創造的價 值。可能你家中有些實際問題或者緊張關係(要解決),但是既然你已經有了一個更高的目標,那就想法解決眼下這些問題吧。朋友們熱情圍繞著你,這讓你開始明 白自己有多受歡迎。稍微注意下:在你特別重視的事情上面,別有太大壓力。(心態要好點)這個月,在你樂觀昂然的鬥志下,良好的團隊合作會讓你的成功指日可 待。抬頭看遠方的地平線吧,你的曙光即將來臨。


處女座:別精力旺盛過頭
譯者:安紫樞
火星在金牛座讓你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和改革意識。你會把自己的各種想法告訴那些願意聽你說話的人。但注意別精力旺盛過頭了。你需要調整自己的步伐,而且得意 識到不是每個人都有開放的思想。10號發生的金牛座日蝕將會給接下來的幾個月帶來更令人興奮的宏大視野。現在別去糾結那些小事兒了。趕緊打開視野找些新的 愛好,抓住機會去旅行。隨著你受到有趣活動的邀請並展示你自己,你的社會地位會隨之飆升。記住在盡可能表達你內在自我的同時也保持外在形象。月中而適合的 人將會想要知道你的觀點。20日起你將進入高峰期,所以趕緊別害羞於表達你的才能和成就了。


天秤座:社交方式安靜了幾個週
譯者:譯者:二胖胖
你常見的豐富的社交方式安靜了幾個週,因為你正試圖理清一些感情和財務上的機密事件。沒有什麼快速的答案,所以,絕對的決心和一些妥協將是你最好的賭注。 最好能省錢的地方省一省,現在不是鋪張浪費的時候。可與確定的是,你的努力在一切完成之後,最終會帶給你一個清醒的頭腦和一張還清了的銀行賬單。金星在 12日進入愉悅的雙子座,應該會給你一些輕鬆的時刻。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加外向。從20日開始,你會積極地出去,善待自己。家裡的一些動盪是不可避 免的,但是幸運的是,你一直高漲到月底的熱情會讓你無暇顧及細微小事。


天蠍座:不要過度堅持自己的立場
譯者:子夜
親密夥伴會激勵你去逆謹慎的天性而行。盡量不要過度堅持你自己的立場。發生在對宮的日蝕說明,未來的一個月裡多合作少單干會帶來更多成就。這會要求你少些自給自足,多些適應他人,這對你而言還真不輕鬆。但凡有類似的狀況都請努力。
5月9日過後,你的情緒變得深刻且強烈,比平時更甚,所以很可能把一兩個感情狀況誇大得不成​​比例。請努力克制你的反應。發生在你身上的狀況可能被你瘋狂地誇大。
下半月神神秘秘的,無論是財務還是性事相關,保密最重要。幸運站在你這邊,所以敞開懷抱迎接老天的慷慨吧。


射手座:要穩健地邁出每一步
譯者:譯者:草禾
前2週,你會因為鋪天蓋地的工作計劃帶來的繁重工作和缺乏娛樂帶來的各種不舒服而被體諒。記住這只是個過程不會持續很久就好了。把功夫下在保持健康上,因為你得保持耐受力。某個現金問題需要相當重要的推動力來把它理順。你沒問題的,除非你總是沒法化解壓力。之後到了月中你將會感覺輕飄飄的,因為一大波社交 邀請正在向你襲來。某個特定伴侶的熱情會讓你的心變得熱烈起來。作出財務上的決定時可要摒除感情色彩,否則會跳進錯誤的結局。要穩健地邁出每一步。你會忽 然感覺你邁出深淵,到了更加明亮的地方。




摩羯座:精力投入人生覺醒上
譯者:王小亞
某位老朋友的態度將難以琢磨,但你並不會上心,因為你正將精力投入在令自己的人生覺醒上。親人們也許會抱怨你對他們頤指氣使,但實際上最終他們會很樂於從 你這兒獲得激勵。顯然你並不打算說不。5月10日的金牛座日蝕是提示你需要重新恢復下活力,你的社交生活並不僅限於這個月,更包括下個月。若你覺得自己尚 無戀愛又沒桃花,那就試著付出更多讚美和擁抱。你將以自己的方式來確保周圍關係密切之人已獲得他們所需要的所有支持和關注。這看起來是項繁重的工作,但你明白長遠來看你將獲得回報。在本月下旬工作方面的好消息將使你笑逐顏開。


水瓶座:缺


雙魚座:日程安排會變得繁忙
譯者:阿queen
你每天的日程安排將會變得繁忙、瘋狂,偶爾還會讓你不快活,因為對於任何的差錯,你都會變得不耐煩。由於你是十二星座中最不切實際的星座,因此,能否管理 好你的時間並打理好一切對你來說至關重要。每天為明日要做的事列個清單,劃去已經完成的事情。否則你將徒勞無果,陷入混亂。金牛座的日蝕暗示著,在接下來 的幾個月裡,你與身邊的朋友或同事的交流將會更加的順利。5月11日之後,家中和諧溫暖的氛圍將有助於天倫之樂,使你沉溺其中。你甚至考慮重新裝修,用一 個典雅的外部裝修來映襯你內心的和諧。坐下來,與你愛的人傾心交談,這將修復舊日不好的關係。在本月的最後幾天裡,你將會十分的開心。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