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5月2日

標籤: ,


凶多吉少的一天。對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寶瓶)來說最為煎熬。


下午7:14pm前事情發展多困難阻礙或意外變故,爆發流血衝突、不歡而散的機會高。順勢而為勝過逆風而行。重要事情宜避開這段時間進行,否則須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下午7:14pm後大環境運勢谷底反轉,人心趨於樂觀。今晚利溝通交流、社交活動,容易透過不同的觀點激發創意、獲得啟發。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耐心」。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容易為人損財,被人佔便宜,不利借貸合資。能從他人身上學得經驗。
  2. [金牛座] 為工作責任、合作事務或感情疲於奔命。有人會想搭你職務上的便車。
  3. [雙子座] 交通中的恍神可能造成損失。注意飲食與健康。避免挑戰他人的信仰。
  4. [巨蟹座] 莫名意外會讓你在人際或組織中顯得孤立無援。須接受必要的改變。
  5. [獅子座] 不要低估他人或與主管爭執。急功近利會帶來挫折。留心個人風評。
  6. [處女座] 遠距人事物讓你勞心費神,忌過度承諾或道人長短。注意交通安全。
  7. [天秤座] 財務壓力大,易為討好情人子女或平息意見衝突而破財。有合作機會。
  8. [天蠍座] 與家人情人或合作關係緊張,突發狀況易引來口角。冤家宜解不宜結。
  9. [射手座] 工作中多麻煩小人,他人的期待經常轉為工作壓力。避免延誤就醫。
  10. [魔羯座] 投資獲利差,為戀情子女娛樂所費不貲。宜量入為出或增加收入來源。
  11. [水瓶座] 家事或公事常影響發展,帶來情緒波動。三思而後言。適時多休息。
  12. [雙魚座] 做事多受阻礙,情緒挫敗恐影響人際關係。遠離善變或無法預測的人。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