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週運勢 2013.6.23—6.30

標籤:


【2013.6.23—6.30】雙子座:感情是自視甚高。
宜時刻把握當下形勢的變化,爭取佔據對自身發展最為有利的位置,但你不要因此而試圖用損人利己的手段,那樣只會招致更多阻礙;人際上,保持虛心的姿態,不懂不要裝懂。


【2013.6.23—6.30】巨蟹座:感情是好事多磨。
現階段,你要努力向周圍證明自己所堅持的方向是正確的,要懂得用實力與成績來彰顯自我的價值,而不是僅僅耗嘴皮子;人際上,不妨同一些稀奇古怪的人做些了斷,別反受其影響。


【2013.6.23—6.30】獅子座:感情是難得糊塗。
繼續保持努力的態勢,直面當前及近期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堅持以富有效率的方式了卻心事;在待人處事時,盡量懂得察顏觀色,別大大咧咧到四處得罪人。


【2013.6.23—6.30】處女座:感情是處變不驚。
近期,宜本著權衡的態度,對待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你需要更為積極主動地承擔相應的職責,但是不要因此而讓言行逐漸失控,變得暴躁不安;這不僅會影響你這一階段的運勢,還會給你身邊的人帶來困擾。


【2013.6.23—6.30】天秤座:感情是好事將近。
種什麼因,結什麼果;不要埋怨當前自己遭遇的困境或難事,你在反思自己先前所作所為的同時,務必把眼光投向實際要突破的問題上,積極謀劃應對之策,這樣你才能逐漸處於有利位置;人際上,近期貴人運上行。


【2013.6.23—6.30】天蠍座:感情是自我調適。
意氣昂揚的時期,對於大多數的蝎子來說,能夠以強勢的手段應對手頭上的各類事務,並且在出現突發狀況時,能夠迅速做出恰當的反應,並保證事情最終得以順利達成;人際上,或因強勢而招人妒忌,為此,務必謙遜。


【2013.6.23—6.30】射手座:感情是需要在乎細節問題。
近期,進取心逐漸爆棚的你,對周圍不少事務懷有濃厚的興趣,你樂意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這對於提升你的綜合實力大有裨益,但是你切莫再犯三分鐘熱度的錯誤,以免陷入東不成西不就的尷尬境地,自我耽誤。 Ps:近期或有偏財進帳。


【2013.6.23—6.30】摩羯座:感情是清空自己內在的負面因素。
運氣有所轉好的時期,你需要更為關注自己內在的需求,並協調好同現實層面的落差,對自己的想法不妨大膽盡量去實現,別總是前怕狼後怕虎,否則的話,你仍舊會持續低迷期;人際上或有新際遇,宜把握。


【2013.6.23—6.30】水瓶座:感情是單身族或可邂逅正桃花。
近期,新機遇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為此,你首先要掃清舊有瑣事的干擾,並且讓自己的心態回歸到較為清澈純淨的層面,這樣你才能有足夠的資本開創新的開始;人際上,多與人為善,別太自傲。


【2013.6.23—6.30】雙魚座:感情是須進一步磨合。
這月底這段時間裡,大部分雙魚的運勢都將處在上行期,如何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加速達成期望中的好事,這將是你要認真琢磨,並且盡快落實的主命題,人際上,宜容易受到他人的激勵而顯得氣勢十足。


【2013.6.23—6.30】白羊座:感情是先入為主。
近期,你務必保持努力積極的情緒,在一些重要的事情上不妨重新檢查一下,以利於事情更為順利地進行;人際上則注意有效溝通,盡量避免把時間浪費在重複的對話上,為此,有必要保證信息對稱交互。


【2013.6.23—6.30】金牛座:感情是相處並不愉快。
運勢好轉,但仍會有些小波折,然而你無須為此太過介懷,反而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正向陽光的事情上,逐漸改善自己的心態及生活處境,這將讓你步入新的開始;人際上則別試圖強硬地干涉他人的生活,以免招致反感。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