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26日

標籤: ,

顛覆現狀,充滿挑戰的一天。


全天天象充滿動能。受到天王星與火星力量被強化的影響下,今天採取改變行動將特別帶勁,反之,較不利於需要穩健持續與守舊的事務。意外變化常挑戰人內心的安全感。


值得注意的是,晚間9:08pm起進入空亡時段,重要計劃宜在5:12pm前完成。同時,流年水星也同步於9:08pm起開始逆行(至7/21凌晨)。正在進行的計劃將有好事多磨、反覆調整的可能。行事須注意忙中有錯或認知不一致的麻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積極」。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人際關係易有突破性進展,須肩負起責任。溝通能激盪出熱情火花。
金牛座:事業易有突然變化或機會,帶來商機或加薪可能。承諾、合作確立。
雙子座:容易有遠來朋友造訪,或為專業、組織、進修、考試、出差而忙碌。
巨蟹座:事業多權力變化與暗中競敵。生意財與合夥財議題。出現投資壓力。
獅子座:能結交異國遠地或專業上的朋友。創新的目標與行動。多良性競爭。
處女座:工作出現預期外的變動或機會。同事下屬或成員變化,團體戰開打。
天秤座:冒險挑戰的計劃帶來發展關係或關係調整的必要。容易開拓新領域。
天蠍座:家人或自己人對工作、生活帶來變數。有關家人或住所的財務議題。
射手座:創新創作或商談合作關係的機會。溝通表現或運動比賽易競爭激烈。
魔羯座:工作滿檔,奔波忙碌,搶錢愉快。能從社團、權威、長者的身上獲益。
寶瓶座:突來的消息與投資機會的切入。冒險告白或戀愛,放手一搏的決定。
雙魚座:莫名破財或有額外開銷。家中容易出現爭執或需要緊急處理的事情。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