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0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0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05。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細心精確的完成工作
如果你細心精確的完成工作,你會感覺非常棒,因為你的產出非常驚艷。你的樂觀會為新開始起一個好頭,因為即將來臨的新月在勤勉的處女座。以微笑開始這一天伸出援助之手,為了最好的結果。強勢的冥王星(也是你的守護星)將與新月相連,讓你保持雄心為你的冒險開綠燈。


巨蟹座:粉絲們為你歡呼
最近如果你一直想多賺些錢,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會給你提供招攬生意的好想法,雖然你可能還沒見到這些,但也許已有了一定的粉絲基礎,渴望見到你的作品,如果你能仔細包裝自己的獨特技能,發起聰明而有意義的談話,就能讓你的粉絲們為你歡呼。一段短暫而靈巧的電梯演講,給你帶來的提高可不止一層樓了。


雙子座:情感章節已近尾頁
跟家人、家庭或某個你關心的人給你帶來的情感章節已近尾頁。若對此難以釋懷,你在這一天即將結束的時候獲得解脫,你是給它畫句號的人。明天新月在處女座。今天你重新檢查了你的電池,並思考著接下來的章節是什麼樣的。永恆的變化之星-冥王星與新月相位良好,是你的靈感之源。


金牛座:找到特別值得慶祝的事情
每一天我們都能找到特別值得慶祝的事情,這些事情激勵我們不斷向前。父母通常會從孩子身上感受到這一點。今天你將從如同孩子般無意識、童真、好奇和詫異的活動中收穫極大的歡樂。從操場裡、花園中溜走讓你感覺很歡樂。可以假裝課間休息,聽從內心的召喚去玩,不要考慮自己的年齡。當在無憂無慮的狀態下,你會驚喜自己創造了多麼大的一個世界!


獅子座:必須給自己撐場面
親愛的獅子,今天你有什麼特殊才能是一定要展示的?滿月將要發生在處女座,最好選出一樣來。無論是什麼才能,你最好有技巧且不張揚的施展。你可能必須給自己撐場面,因為你希望自己的獨特天賦能夠以最恰當的方式展現出來。如果事出有因,就有完美的施展前提了。如果你能把才能應用於真正需要的地方,也一定會得到獎勵。


處女座:瞇起眼睛尋找自己的光
殘酷的冥王星位於你星盤中最陽光的宮位(第五宮),使你瞇起眼睛尋找自己的光,這可能已讓你疲憊,其實冥王星是想喚醒那輛承載著精神的賽車,帶你前往從未抵達過的地方,冥王星與處女座新月形成友好相位,所以你得到的是種保護,實際上他會鼓勵你為了駕馭自己的生活,而將賽車提速到最佳狀態,如果你明智利用你的能力,就會駛向自己的光明坦途。


天平座:建立內在平衡
當新月誕生在處女座,要關注內在的另一個你哦。ta還好嗎?在鬧情緒嗎?秤子也要把時間留給自己,建立內在平衡。處女座的純淨能治愈你的傷痕,而冥王星的智慧能讓你堅強。


天蠍座: 收穫會增多
伴隨著處女座新月的來臨,你的收穫會增多,未來似乎無限好。蠍的守護星冥王星也會鼎力支持這次新月。如果之前你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那麼你將會得到你想要的或是你追求的東西。現在你要放寬你的眼界去看到更多的可能,去找你所崇拜敬仰的那個人,TA會為你指引新的方向。


射手座:擁有好運氣在側
新月悄悄走近你事業命運之門,你會擁有好運氣在側,只要能保持嚴謹、謙遜和風度,你就會得到關注,如果你覺得保守成那樣有點不適,那就對了!只要你能用享受態度接受這一切挑戰,就會變得更加靠譜,堅持奮鬥下去,方向會變得如水晶般清晰,甚至會帶你走向一片寶藏。


摩羯座:支持你的遠大夢想
把寫給自己的話拿去說教也能有強大威力。比如像那位演講《我有一個夢想》的馬丁路德金(也是頭摩羯)那樣。你的夢想是什麼?又想對這世界說什麼?也許即將到來的處女座新月能給你個好啟示。關鍵是摩羯座內的冥王星將引導這次新月,它將推動你完成特殊使命,支持你的遠大夢想


水瓶座:釋放自己的熱情之火
有冥王星在你星盤裡最隱秘的區域裡出謀劃策,看起來會從什麼地方打開最大突破(尤其是事業方面)。即將到來的處女座新月給予你與冥王星結合的機會,令他透過眼睛直看到你心底。即使不知道冥王大人在哪裡也不要擔心,強迫自己深入進去,釋放自己的熱情之火。如果這聽起來令你緊張,你大可安心,正如貝多芬作曲的風格,強烈的感受才是冥王STYLE。


雙魚座:人際方面備受恩澤
鑑於日月合相處女座(雙魚對宮),人際方面備受恩澤。你將切實體會到好人緣的樂趣,因為你實實在在的關心他人的福利。通過締結新的合作關係,你會找到機會拓展領域,展現創意專長。智者冥王也會加力。若你需要打破技術或社交媒體的局限,你會找到適合人選打開局面。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