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9月5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一天。


下午7:36pm前大環境氣氛從迷惘走向務實。有志者事竟成,意志力會帶領我們突破難關,得以生存。有時我們就是得長痛不如短痛地做出結束或改變的決定。此時適合從事任何需要收尾、檢討、評估、計劃的工作,可望事半功倍。


下午7:36pm起進入新月時刻,大環境運勢走揚。受到處女座能量被強化的影響下,適合展開新的工作、學習、健康或理財計劃。晚間溝通順暢,宜公宜私,重要會議或活動不妨在此時進行,易有不錯成效。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勤奮」。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工作從無力感中掙脫,能擁抱明確目標。為家庭家人的付出帶來好運。
金牛座:人際來到重要時刻,關係底定或分離結束。易有好消息、妙創意出現。
雙子座:為家人付出、承擔責任。家人能提供物質生活好處或見買賣租屋計劃。
巨蟹座:能在興趣創作小孩領域成為專家。溝通能影響他人。學習、旅遊運旺。
獅子座:來自家庭與工作的經濟壓力大,有暗中貴人可協助過關。宜捐款行善。
處女座:不確定性能透過務實溝通降低疑慮。社交活躍,資訊交流有不錯收穫。
天秤座:勞多獲少,家計辛苦。事業為老闆抬轎成功,宜低調佈局,善用籌碼。
天蠍座:為組織身先士卒,看法一針見血,易出現跨界整合或專業領導的機會。
射手座:事業走旺,暗藏財務壓力與決心。合資合夥賺錢,易得他人財利資源。
魔羯座:人際關係走向承諾與責任。某個合作或進修計劃、遠地感情逐漸成形。
寶瓶座:易接觸金錢權力遊戲,對他人財務與資源負責。工作量增,留心細節。
雙魚座:感情或合作將鎖定特定對象或關係發展。溝通心有靈犀,易達成共識。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