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48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48封信】
你可以有本事讓白羊座的人“認輸”“認栽”“認倒霉”,但是白羊座人的字典里永遠沒有“認錯”兩個字,明明他們也知道是自己的錯。請原諒白羊座人這個最大的毛病--好面子,其實他們心里特別想跟你和好,所以這個時候希望你能給他們一個小小的台階下……我敢說他們馬上就會主動反省,向你道歉的。


【給金牛座的第148封信】
金牛座的你其實很聰明,懂得放肆之後適可而止。你並不愚笨,有些事也可以做的很漂亮。怯懦不是你的錯,只是外界太強勢。別每天把討厭自己掛在嘴邊,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你喜歡了愛了,就不許後悔,別責怪自己的愚昧,你只是太想被愛而已。你不壞。你不賴。你不差。你很棒


【給雙子座的第148封信】
親愛的雙雙:一定會有這麼一個人,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你的手,會在下雨的時候為你撐傘,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微笑著哄你,會在你哭泣的時候把你緊緊的擁在懷裡,說:寶貝,你還有我,我一直在這裡……十指相扣永不分離。


【給巨蟹座的第148封信】
巨蟹座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 ​​去了。


【給獅子座的第148封信】
獅子座的孩紙都是這樣的麼?
  1. 討厭和別人一樣;
  2. 怕寂寞;
  3. 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4. 會以沉默敷衍別人;
  5. 真心喜歡上對方的戀情只有屈指可數的幾次;
  6. 6有時心比玻璃還脆弱;
  7. 猶豫不決時會在心裡自問自答;
  8. 一旦真的生氣就會悶不吭聲;
  9. 最討厭令人焦躁不安的事。


【給處女座的第148封信】
處女座並不是沒有七情六欲,更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物,只是在我們看來,在人前感情流露挺做作的,我們不很習慣這樣。如果處女座獨自看一部很催淚的電影,保准ta哭的稀裏嘩啦。但是如果跟朋友一起看,不但不流一滴眼淚還反過來笑別人哭得難看,不是故意裝堅強,只是不習慣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別人。


【給天秤座的第148封信】
天秤不是沒脾氣,是天秤為了愛放低自己的脾氣,天秤天生有敏感的視覺,只要對方生氣或不削稍微一點表情神態,天秤一下就看穿,即使天秤很低落但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哄ta逗ta笑,心情馬上會好一大半,有時天秤心情不好只想一個人承受不想煩著誰,天秤是個矛盾體很嚴重的人。


【給天蠍座的第148封信】
天蠍座重感情,是一個很感情用事的人,對於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很重視,所以天蠍座對感情的依賴,是大家難想像的。可是,這也是我們最致命的弱點。所謂愈在乎的東西愈容易被其所傷害,當天蠍座知道自己的一切的投入都是假的或是無法挽留的時候,那個感覺不亞於世界末日....


【給射手座的第148封信】
射手的人都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射手人聰明就在於這點,如果不是值得射手相信的朋友射手永遠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會有智慧,而無論安全與不安全射手對人很真,前提是,你得讓他們覺得值得珍惜。


【給摩羯座的第148封信】
很少有人能壓得住摩羯座。因為摩羯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能壓住他的,都是願意被其馴服的那個。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摩羯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的。所以才會膜拜他,才會甘心被他馴服。但是摩羯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有木有?


【給水瓶座的第148封信】
水瓶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嘴,水瓶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對特別的人會例外水瓶需要慢慢相處,因為水瓶是個被動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除了 ​​感性,水瓶也可以理性的可怕,水瓶座的人很沒安全感,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所以要好好對待他們。


【給雙魚座的第148封信】
雙魚座的最本質特點善良?懦弱?溫柔?不是,我告訴你,是思考(在很多情況下,是過多的思考)。你可以稱之為敏感,但是一旦這種敏感能夠正確的使用,那麼沒有人能比雙魚座更快的學會人情事故。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