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49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49封信】
白羊座的唯一:
  1. 十二星座裡面唯一一個關於愛情的星座;
  2. 白羊是唯一能夠讀心的星座;
  3. 唯一能夠和水瓶聊天的星座;
  4. 唯一能夠毀掉金牛的星座;
  5. 唯一能夠讓雙子瘋狂的星座; 
  6. 唯一知道什麼是構成這個世界大大小小矛盾的內容的星座!


【給金牛座的第149封信】
其實,金牛很累了,金牛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金牛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金牛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金牛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給雙子座的第149封信】
雙子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兇完了,不記仇的,所以雙子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


【給巨蟹座的第149封信】
其實,巨蟹座很累了,巨蟹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巨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巨蟹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巨蟹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給獅子座的第149封信】
我們獅子座自信起來全世界好像都屬於自己,自卑起來彷彿自己是世界的棄兒,樂觀起來一切都美好,悲觀起來一切都灰暗。話多起來停都停不下來,沉默起來誰都不想理.粗心起來鞋子都穿反,細心起來可以把別人感動到流鼻涕眼淚。無私起來心都想掏出來給人家,自私起來可以和小孩搶棒棒糖。


【給處女座的第149封信】
處女座從不哭,從不認輸,從不屈服,太過忍耐,太過高傲。TA有著最完美主義傾向,喜歡把事情做的極端,要麼最好,要麼最差。但是不管怎樣處女座從來不會認輸,思維從不受限制。處女座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個性不容別人踐踏,自尊重於生命,分明很生氣卻還要擺出一副冷酷的表情。


【給天秤座的第149封信】
天秤座不大主動去聯繫人。由於天秤座是個慢熱的星座,表面看起來朋友很多,但真正令他掛念和在乎的或許只有那幾個人而已。也就是說,大部分的人,天秤座可能只是把他劃分在“認識”的這一層面上。當然也就不會去主動聯繫了。所以,如果當天秤去主動聯繫你,那你一定是很重要的。


【給天蠍座的第149封信】
天蠍對於朋友,重質不重量,高度要求知心。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對於愛情,寧缺毋濫。寧可抱憾終生,也不苟且湊合。風流不羈的言行下,執著追求一種宗教意識的愛情信仰。內心具有高度責任性,忠誠性,自律性以及矛盾性。浪漫儒雅,風趣超脫。擁有奇異誘人的容貌氣質。


【給射手座的第149封信】
有被射手座愛過的朋友,你們幸福嗎?呵呵,被射手座愛過,你還有能力自拔嗎?絕對的溫柔……經常聽別人講,射手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自己莫名的就想和射手座結婚了……射手座太好了,有家的感覺,很溫暖,給對方超級多的關愛,感覺到被疼愛,依戀等等。


【給摩羯座的第149封信】
摩羯座:
  1. 花很多時間自我交談;
  2. 喜歡去沒什麼人的地方(如老書店、樓頂等);
  3. 討厭束縛喜歡自由;
  4. 相信第六感;
  5.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陷入痴迷;
  6. 真心相惜的朋友很重要;
  7. 愛逞強;
  8. 感性、容易感動;
  9. 愛幻想、愛胡思亂想;
  10. 說話有時侯很毒;
  11. 極其討厭虛偽。


【給水瓶座的第149封信】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這就是水瓶。


【給雙魚座的第149封信】
雙魚座代表的水果:楊梅
楊梅本就是一顆一顆,仔細看的話,每顆上面都有成百上千更小的顆粒,像極了心思細膩的雙魚;而且楊梅酸甜交織的味道也像是雙魚時而快樂,時而傷心的心情。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