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3.21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獅子座、雙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3/2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3/20下午四點~03/2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擁抱領導者的角色吧

你會被宇宙鼓動起來,準備大展拳腳。太陽進入白羊座,開啟為期4週的白羊月,你將收穫自信、能量和注意力。太陽的能量如聚光燈般照亮你,讓你在工作中更出色,或在感情中給對方留下好印象。你可能會接管某個項目以確保其及時進展,擁抱領導者的角色吧。

金牛座:朋友需要你的幫助

朋友需要你的幫助。週六水星、海王星同在雙魚,友誼被放到聚光燈下。不妨與朋友圈溝通聯繫,或者去做讓你充滿激情的慈善活動。另外,土星在天蠍(從2012年10月至2014年12月)幫你在約會和感情方面做出更加成熟的選擇。你想要什麼,一定要想清楚。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工作上多努力一些

大膽決策有助你工作進步,太陽進入白羊座也是你事業宮,在這裡行運一個月,這種行運有助你在事業上的果敢堅決。展示出你的領導才華,先鋒精神幫你接受全新挑戰或接受一個動態項目。接下來四周你是焦點,工作上多努力一些,處理好專業形象,這些都有助你進步。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真誠談話有助愛情進步

真誠談話有助愛情進步,水海合相位下,詩歌、音樂或藝術形式幫你與戀人產生更深感情,還單身的話,可能有新感情出現,只要你信任自己的直覺,有伴的處處們,一次浪漫約會或情侶出遊能幫你們加深感情,不要總是提前安排各種細節——在愛里更多順其自然。

天秤座:不需要過多遵從社會或文化規律

聽上去或許有些反常,但你若在愛情生活上想有發展,先考慮自己吧。太陽正落關係宮,主觀甚至有些自我的決定是必要的。天王星落白羊(2010至2018年)使得約會質量都會比較高,這讓你在感情抉擇上主動性更強,而不需要過多遵從社會或文化規律。譯者:喲!怎麼不早說!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衝動的選擇反倒創造奇蹟

衝動的選擇反倒創造奇蹟,激活了感情生活,你渴望的東西不必非要具有意義,只要適合你就好。要自信踐行你的願望,行動可以引領你在約會關係或感情關係中進步。太陽進入白羊座開始四周行運,這會加強你的愛情生活,對你很在乎的人或事,真誠表達出感情和熱情。

摩羯座:堅持你的主張

在關於家庭或某位家人的事務上你將取得進展。一個井然有序的家庭生活能給你的事業和對外承擔的職責帶來有用的幫助。在未來一個月裡,利用好太陽進入白羊座的能量來解決你居所中的任何未盡事宜。這股活躍的能量將幫助你作出決定、堅持你的主張,並逐漸取得控制權,以保證家宅方面事務的進展。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自信滿滿的能量來控制你的預算

水星漸漸向雙魚宮內的海王星靠近,週末的你可是靈感大發。帶著筆記本隨時記下靈思泉湧的時候、意義非凡的邂逅或者充滿創意的夢境。你的直覺比平時更敏銳。在激發與工作、浪漫或家人相關的新構想時,音樂或許很管用。此外,太陽進入你的收入宮開始為期四周的行運週期。用這自信滿滿的能量來控制你的預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