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楊清華】2014年12生肖4月感情運勢

標籤: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生肖鼠:好好謀劃春季的活動吧

經歷了憋屈的兩個月猴,生肖鼠在這個戊辰月運勢有了顯著的提升,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勢不錯,出外踏青、聚會旅遊,都有結識心儀異性的機會,不妨好好把握。已有感情也要把握這段時間提升一下,好好謀劃春季的活動吧。

生肖牛:要注意別將小事放大

進入辰土之月,生肖牛的運勢驟然下降,務必提前做好心理準備,謹守心神,低調收斂。單身的朋友難有情緣,還需慎防不經意得罪異性給自己帶來的麻煩。已有感情特別要注意別將小事放大,以免矛盾衝突之後造成不必要的裂痕。

生肖虎:有機會結識不錯的異性

農曆三月對於生肖虎來說可謂吉星拱照,各方面困阻消除,得以展開手腳。單身的朋友雖沒有良好情緣,但有機會結識不錯的異性,可謀求進一步的發展。已有感情充分好轉,可利用假期相伴踏青,親近自然中感情也會得到增進。

生肖兔:注意不要太過激情

生肖兔在這個農曆三月,可以說是喜憂參半,福禍相倚,重要的是自己要保持清醒。單身的朋友有望結識心儀的異性,卻又要小心有人從中作梗或遭遇情敵。已有感情溫馨甜蜜,注意不要太過激情,以免遭人嫉妒,惹來麻煩,樂極生悲。



生肖龍:克制好自己的情緒

臨月令的生肖龍,運勢會有很大的波動,月初急轉直下,月底方能有所提升。單身的朋友難有桃花,如果有機會就出去玩玩,多結識一些朋友也好。已有感情要注意矛盾重重帶來的壓力,克制好自己的情緒,力爭平穩的度過這個月。

生肖蛇:多加關心伴侶的情緒

春三月的生肖蛇,雖然有著很旺盛的精力,但易受到一些意外的打擊,要及時調整情緒。單身的朋友異性緣分不錯,但還是別太急著表白,多些鋪墊打好基礎吧。已有感情易生變化,多加關心伴侶的情緒,多些慰藉和陪伴,更利於感情穩定。

生肖馬:要互諒互讓,多多關心對方

農曆三月的生肖馬,運勢不好也不壞,唯須小心突發的時間影響,最好心中有數。單身的朋友不妨寄情於山水之間,約上幾位好友盡賞春色,別為感情的事情太過糾結。已有感情平淡之中有所好轉,還是要互諒互讓,多多關心對方為好。

生肖羊:避免不必要的口舌紛爭

進入戊辰月之後,生肖羊的運勢有些下沉,小心規避周邊的是非,別陷入紛爭。單身的朋友宜慧眼識人,不要莫名陷入多邊情感糾葛,誤人誤己。已有感情可適當保持雙方的距離,以避免不必要的口舌紛爭,甚至引發更多矛盾。



生肖猴:與伴侶一起外出遊玩

生肖猴在這個戊辰月運勢低開高走,因此認清形勢,順勢而行是最好的方式,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勢不錯,但要注意循序漸進,不要過激而嚇著對方。已有感情逐漸升溫,最好能離開本地,與伴侶一起外出遊玩,草原、海邊都是不錯的選擇。

生肖雞:全力以赴的去修復和提升

進入農曆三月之後,生肖雞的運勢會有直線上升,與上月的反差較大,要注意穩守心神。單身的朋友異性緣分不錯,大可展開主動追求,浪漫但不要浪費哦。已有感情要利用好這個月,全力以赴的去修復和提升,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生肖狗:以靜心、放鬆為佳

此月衝犯月令,生肖狗要處處小心,特別是情緒上務必克制,不可意氣用事,暴躁惹事。單身的朋友桃花難現,此月還是以靜心、放鬆為佳,緣分一事急不來的。已有感情易生衝突,尤其不能因感情之事的衝動而帶來是非,慎之!

生肖豬:有可能遇到爛桃花

生肖豬在這個農曆三月,局勢有些複雜難明,撲朔迷離,是比較容易出現偏差的時間段,單身的朋友要注意避免陷入三角戀情,對感​​情不要模糊不清,優柔寡斷。已有感情有可能遇到爛桃花,還是要謹守本心,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