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樂城】2015年12星座年度運勢

標籤:


【樂城】2015年12星座年度運勢


白羊座03/21-04/19:失去浪漫、得到事業的一年

  1. 整體運勢★★★★多年來天王星位於白羊座上,使得妳面臨了很多變動,此外還有其他很多星體都時常聚集在白羊座內,火象星座之前之後運勢都非常好,然而其中比較沒那麼好的卻是白羊座,就是因為本身星座內太多行星聚集而擾亂了運勢,所以長年來會有特別多的事情發生,使得妳忙得團團轉,悲催的是雖然這樣忙碌,事情的進行又不見得那麼順利。其實從2014下半年以來,白羊座的整體運勢大有好轉,上述這些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了,一直延續到2015前半年木星都位於獅子座,這個位置對於白羊座是很有幫助的。尤其在2015年的時候,白羊座可說大有可為,縱使木星在下半年換宮離開獅子座,也仍然持續有著好運。

  2. 功課學業★★★白羊座2015年功課還算不錯,然而需要更專注和努力才能有更好的表現,其實戀愛正是妳分心的主因,也是功課低落的致命傷。因而要把心態調整好,縱使在談戀愛也可以不荒廢學業才對喔!
  3. 工作職場★★★★白羊座2015年的工作運勢有轉折起伏,原本雖然狀況算是平順了,然而妳這時還沒有很用心在事業上面。直到八月的時候開始轉運,從此之後的下半年,妳整個生活重心幾乎都轉移到事業上面,這段期間工作運更加穩定和順暢,雖然任務事項頗多,使得妳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這層面上,但是也會因而有豐富的收穫,其實是難得的成長和歷練,所能得到的成就也非凡。
  4. 金錢理財★★★白羊座2015年財運方面也不賴,隨著事業運勢的旺盛,也連帶來了好運,收入算是頗為豐富,工作上的努力都算值回了代價。受到土星壓制的狀況解除了,財務壓力減輕不少。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以往財務上的負擔逐漸在解除中,或者債務清償減輕的可能,運作空間或額度都較大,也可以說有機會重新洗牌,不再是被套牢的情況了。
  5. 戀愛婚姻★★★白羊座2015上半年的愛情運非常好,這段期間妳會覺得很愉快,因為妳可能擁有很閃的戀情,甜蜜到大家都羡慕嫉妒的程度了。可是到了下半年這種多采多姿會逐漸消退,因為運勢已經有轉變了,木星離開了與妳戀愛相關的位置,之間的起落還蠻大的。在得到愛情的甜蜜之後、又逐漸失去了浪漫,甚至關係沒有維護好,這樣的落差使得妳的心情非常的悶。其實這期間得與失的落差是可以避免的,盡力調整心態維護相處關係,別讓愛情對妳造成了打擊。


金牛座04/20-05/20:失去財富、得到戀情的一年

  1. 整體運勢★★★★2015年金牛座運特別旺,只是前半年還是要稍微忍耐些,會逐漸的上揚,到下半年就整個旺盛起來了。雖然一開始覺得很沒有作為,到了下半年運勢就會從低迷的情況轉好,原本對於事業等各方面覺得很不是很如意,但是下半年運勢就旺盛起來了,金牛座的妳對於這景況已經等很久了,終於來臨的甘霖,使得妳雀躍無比。因為木星運行在八月換星座了,從角度相制衡的獅子座運行到了協調的同象星座處女座內,這為土象的金牛座帶來莫大的幫助。除了木星對金牛座本身產生協調共振的作用之外,由於土星運行更換星宮,和天王星之間偶而構成協調的角度,這樣的天象位置恰好對於妳的事業等多方面,都暗有助力。
  2. 功課學業★★★金牛座2015年功課表現還可以,只是沒有很符合妳自己的理想狀態,由於冥王星長期的影響,妳對於學業方面很緊繃,可能因為太在意而過度緊張,雖然很專注認真,但是若能放輕鬆些會有更好表現喔!
  3. 工作職場★★★金牛座本身在意的事業跟金錢,在2015年裡也都可以經營得不錯。尤其在工作事業方面的運勢,會逐漸上揚起來,這一年內也會面臨許多發展或者升遷的機會,可以善加把握、趁機上位或卡位。加上同時期戀愛運也很美好,兩種運勢一起相得益彰,可以說事業跟愛情兩得意的年份。不過這樣旺盛的好運,要等到下半年才會實現,八月會有明顯的換運感受,之後才開始到了開花結果的時期。
  4. 金錢理財★★金牛座2015年的運勢在某些方面另有些轉折,就是工作運勢雖然都不錯,但是財運方面卻是逐漸走下坡,事業旺盛的同時卻沒有聚集到財富,在下半年更是容易散財,縱使之前收入豐富,也是財來財去守不著。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尤其容易有這種起伏現象,但也可從中學習到很多,只要能夠維持平靜,不要過於患得患失,依照原理操作之下也就能保平安無事了。
  5. 戀愛婚姻★★★★★金牛座2015年的運勢極為旺盛,尤其時序到了下半年之後,妳的運勢會爆發起來,很多方面都非常好,包括妳最期待的愛情運,雖然這一年的財運不盡理想,然而或許可以說從這邊得到了補償。金牛座的戀愛運光明美麗,上半年不是特別旺盛卻也是平順,對於有伴侶的妳而言,是漸入佳境的甜蜜。2015下半年時候,單身的妳自己也能感到緣份接近了,終於能夠順利談成戀愛了,而且相遇到的是很好的物件,這讓妳感到欣喜萬分。心中為戀情感到甜蜜的金牛座,手舞足蹈掩不住的歡樂。



雙子座05/21-06/21:失去人氣、得到家運的一年

  1. 整體運勢★★★雙子座在2014年裡過得還不錯,而進入2015年會同樣安然自在,快樂的度過這年的時光,只是這其中仍然隨著時間而有所起伏的。因為木星在年中換了星座,即將失去這個優勢,之後或許會感到很不順。但其實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地照顧一下家庭。所謂有得必有失,這時會比較回歸到家庭,比較能夠照顧家人、關懷身邊的人,不會忽略了他們,這是就是2015年木星移位帶來的好處。在占星學最妨礙運勢的行星就是土星,而明年就是雙子座遇到了土星在對宮衝擊,其實在2014年12月,土星已經進到雙子座的對宮了,直接形成了衝擊和拉鋸,使得妳許多方面都開始不太順暢了,這情況在2015年會逐漸具體成形。
  2. 功課學業★★★★雙子座2015年的功課學業運勢大致還不錯,然而呈現出前後半年有所落差的情況,在上半年的時候成績表現優異。然而到了下半年之後,就有退化的跡象了,這期間會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3. 工作職場★★★雙子座在2015這一年,工作職場的境遇不是很理想,運勢沒有很旺盛。本來木星在獅子座對雙子座頗有幫助,使得妳人脈廣闊,對事業也有幫助。可是之後木星直接換到對雙子座最不利的位置,使得妳各個方面都會覺得被牽制,工作上一直施展不開,土星來回作用。尤其要注意九月的土星再返對宮,這時候運勢的轉折還會更大,更牽涉到合作或複雜的人事問題。
  4. 金錢理財★★★雙子座2015的財運持平、不上也不下,進帳和支出的都相當,雖然偶有額外開銷也不用憂慮,由於家運不錯的緣故,間接對於金錢儲蓄方面不無小補,也因而整體結餘還能成為平盤。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冥王星和天王星長期的抗衡未了,對妳的投資環境有變動的影響,容易引發危機,下半年木星引發動能,這段期間雖然看好,但需要小心操作才不致于誤觸雷區。
  5. 戀愛婚姻★★★雙子座最美好的時光是在上半年,妳這時感到很快樂,朋友交際活躍,人緣顯得特別好,浪漫的愛情也在這時候閃耀。然而土星進入了雙子座的對宮,關係忽然產生距離或隔閡,互動也冷卻下來。雖然有一段期間土星還是會退行,回到天蠍座內,卻又會再度前進到雙子座對宮。這種反復的情況,連機靈的雙子也難以招架,一下子沒事、卻突然又出事,使得妳覺得命運很難掌握,對於戀情頓時產生了無助感。


巨蟹座06/22-07/22:失去金錢、得到人和的一年

  1. 整體運勢★★★★這幾年巨蟹座很多事情都不順利。2014年木星還在巨蟹座的時候,本來應該是好運的時期,可是因為星體排列對巨蟹有很混亂的夾擊,因而就出現一堆問題,尤其是天王星使得巨蟹座變動不穩,難以評估事務進行的後果。經歷過2014年激蕩甚至風波不斷的人生轉折,巨蟹座度過了妳的轉捩點。2015年巨蟹座在各方面會開始較為順利,在各種人際關係上會好很多。這幾年巨蟹座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不受到肯定,因而難以建立成就感,在人際關係改善之後,就能夠恢復自信心和成就感,接著整體就會慢慢逐一恢復起來。在2015年的六月或七月之間,就開始呈現大幅的具體改善。
  2. 功課學業★★★★巨蟹座在功課學業方面一向很爭氣,一直維持著光榮的亮眼成績,無論靠運氣或者努力,都讓自己維持在高水準中。尤其在2015下半年裡,巨蟹座學業運勢更加上揚,考運方面也很強盛。
  3. 工作職場★★★巨蟹座事業方面的不順,其實重點在於人和問題,導致各方面也都很混亂。在這些混亂當中,都還是有身旁的人在幫助妳的,無論是在事業上或者是財運上,也讓工作能夠更有進展。到了2015下半年氣氛更輕鬆些,人緣以及和氣都慢慢的恢復了,心境和環境更加的穩定,事業上也能夠更有助力和幫手。工作內容也變得比較有新鮮感,妳本身也就更有興趣投入其中了。
  4. 金錢理財★★巨蟹座2014年財運已經不錯,而在2015年的開頭也仍然維持住,木星位置對巨蟹座有財運的幫助,會使妳得到一些資金。但是這一切將會生變,到了2015八月木星換宮之後,這些財運迅速消退掉,下半年要注意財運低迷。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上半年看似大有可為,然而其實誤判情勢,很快就會下跌滑落,運勢並不是很好,不可放手投資。
  5. 戀愛婚姻★★★巨蟹座愛情運在2015年如何呢?會不會有所改善呢?但是這就要看妳自己去hold住了,因為巨蟹座幾年來頻率一直很不對,頻頻打壞自己和他人之間的關係,包括伴侶關係也在內。可能是受天王星干擾產生了很大的效應,在2015年天王星對巨蟹座仍有強烈力量,對妳產生不利的影響。下半年由於木星位置調和這些星體,妳的感情運會更好些,透過誠心的溝通,會對關係維繫和進展很有幫助的。有伴侶的須得小心維持關係,而單身的妳建立關係更需要加把勁才能成功了。


獅子座07/23-08/22:失去關注、得到安定的一年

  1. 整體運勢★★★木星在2014下半年進駐在獅子座本宮內,這段期間獅子座應該運勢特別好,而且可以帶動整個火象星座,簡直是獅子王真正稱王的時候,而且直到2015年還會持續下去,不然這些好運和神威豈不是太短暫了?運氣好的獅子座在這一兩年之內運勢都很好。不過到了2015下半年之後可能會開始感到失落,因為這些強運和氣勢逐漸就暗淡掉了,包括人緣還有眾人的肯定。當然也是因為環境有變化,和妳比較要好的人不在身邊或沒有時間持續關注妳,也可能是漸漸失去一些舞臺,這些景況都讓妳覺得有點難過。其實這些失落感的真正來源,是自己內心的想法,崇尚王者風範的妳因為失去光環而覺得落寞。
  2. 功課學業★★★其實妳一向在學業上的表現很優秀,妳的聰明才智也很能夠展現出來,只是狀態還不夠穩定,不能一直維持高檔。雖然妳的創意十足、想像力豐富點子多,然而卻有點缺乏耐性和專注力,加強了這些層面之後,成績表現就能更上層樓了!
  3. 工作職場★★★★在2015年的時候,獅子座工作運勢會很興旺,木星還在本宮內盤踞,所以獅子座的妳運勢特別旺,做什麼事情都會蠻順利的,號召力和氣勢都特別強,在事業方面、人極關係方面都很有成就感。2015下半年木星離開本宮,獅子座不再受到眾所矚目,其實也是落得輕鬆,一樣的職位和薪資,何必太過在乎面子或尊榮,而讓自己因而承擔太多、過於辛勞呢?!
  4. 金錢理財★★★★下半年木星離開獅子座本宮,但是相對來講也會得到另外的好處,生活比較穩定,金錢、事業都比較穩定,財富也會增多。所以,下半年財富會逐漸的越來越豐富。雖然妳自己不一定很在意,覺得這並不是最重要,心裡想要的還是風光和成就感,因為這才是妳最需要的。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既然不熱衷,就別順手隨意亂操作,還是放著保持原封不動,以保風平浪靜吧。
  5. 戀愛婚姻★★在獅子座的妳心中,對於愛情運確實非常在意的,但獅子座今年在這方面卻不像事業和一般人際交友運勢來得好,時常因為土星的緣故而阻礙到戀愛運。可能是環境忽然變遷產生對關係的阻礙,或者兩人本身在感情進展上橫生了枝節,頻頻出現不順的狀況,使得妳內心感到很氣餒,甚至形成退縮不前的心態,大大妨害了戀情發展。還是坦然的面對感情狀況,客觀的觀察情勢,力求改善和掌握才是正解,別自怨自艾還牽拖到事業與工作就不妙了。


處女座08/23-09/22:失去束縛、得到矚目的一年

  1. 整體運勢★★★★★2015年,是木星換座從獅子座進入處女座的一年,可以說相當於處女座的本命年,對於處女座來說特別重要而有意義。在這樣的本命年裡,處女座氣勢強盛並且可以開創新局。2015全年各星座的整體運勢中,最強大的就是處女座了。木星在8月的時候就正式進入處女座,在此之前是處女座準備迎接好運的時候。其實妳的個性一向比較謹慎,這段時間就比較低調沉穩地做一些事情,已經能夠表現得很好。在下半年木星進入處女座,也就是處女座開始當家作主了,這時候不需要走保守路線,謹守規範守則和遵循既有的軌道,可以展開屬於自己的路線,充分發展自我,追尋快樂,為自己而做並贏得他人肯定。
  2. 功課學業★★★★處女座一向對學業方面有高度自我要求,也盡力維持良好的成績表現,近年更顯得謹慎在意,到了2015年會較以往輕鬆多了,在這樣的狀態下仍然持續進步,好像突破了盲點而能更有效率增進自己,也較有餘裕從事其他課外活動或娛樂。
  3. 工作職場★★★★2015年處女座工作運勢很旺盛,上半年先沈潛一段時日,直到年中木星進入妳的星宮之後,處女座的妳就可以大大地發揮,展現妳自己的能力,這時候舞臺已經輪到處女座了,可以在事業和職場方面表現得非常優秀亮眼。還好土星沒有直接居留于射手座,對處女座造成較大的衝突,土星在之後到2016才正式落于射手座,因此考驗是在以後了。在2015年裡,處女座在職場上可盡情的發揮才能,贏得眾人的矚目,也能夠成為焦點人物。
  4. 金錢理財★★★然而2015年之中,處女座的財運方面稍微差了一些,但是這並不妨礙妳整體發展,也不會有重要的影響力,因為對妳而言,各個方面幾乎都旺盛起來了,這樣已經是令妳滿意的狀態了,只要能致力想要的目標發展,不會太在意這一時的金錢流通狀況究竟成果如何了。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仍然有不穩定的現象,但就是沒有忽然爆發致富的可能性,因而不用多做考慮,直接避開此途就對了。
  5. 戀愛婚姻★★★★處女座2015年感情運也會不錯,尤其到了下半年之後,因為整體多方面的運勢都會更加上揚,對於各種交際方面也都很有幫助,包括愛情運勢方面也是一樣的。當木星來到本宮的時候,妳會增添活躍和魅力,這對感情關係的進展和維持也都很有幫助,促進妳和對方能有深度的交流和互動,使雙方都感到心靈契合。別忘了浪漫的海王星仍在對宮相映照,和木星對沖的交互作用之下,能發揮出極高層次的心靈感召作用。


天秤座09/23-10/23:失去自由、得到省思的一年

  1. 整體運勢★★★天秤座2015年整體運勢其實不錯,自從之前2014下半年以來,已經有所進展,在2015上半年仍然持續上揚,雖然到了下半年之後開始走了下坡。之前因為很多星體對天秤座產生衝突,冥王星、天王星等外行星產生負面作用,這情況在2015年會好多,木星上半年在獅子座內,所以天秤座的交友運非常好,可是之後得要小心會失去這些朋友,人際關係要好好維繫,跟朋友交情好的時候要特別珍惜,不要處理得不好造成翻臉的情況,這一來就很遺憾了。2015下半年天秤座可能會變得比較暗淡,從外向的發展,逐漸內斂走往內心層面的關注,然而此時可能自己過於故步自封,不然就是受到家人或感情的限制,無論是抽象或現實面的捆綁,都會使妳自由度大大降低。
  2. 功課學業★★★天秤座2015年對於學業方面感到有些吃力,妳其實已經很努力去面對功課了,雖然感覺到進展不是很神速,但是也算是有漸進的收穫,只要能按部就班下去,也就會有更多的踏實感。如果能更善於規劃學習進度,將會得到更好的成效。
  3. 工作職場★★★在2014下半年天秤座受到木星的支持,因而運勢開始平順了,並且在換年的時候旺盛起來,這股熱力持續到2015上半年,這期間交遊廣闊左右逢緣,可說是人品爆發!但之後在2015年中木星進入處女座,天秤座的好運就開始消退了。而天秤座這段期間的起落當中得到什麼呢?妳會從中學習到了一些教訓和經驗,因而變得更加深思熟慮,會考慮到更多更廣和更深入,這樣下來天秤座在往後將會很有成長的。
  4. 金錢理財★★★天秤座在2015年裡財運仍然不佳,在上半年持續著漏財的現象,尤其因為交際需要而花費較多,而進財方面卻跟隨著工作運起伏,也顯得不夠穩定,這是由於土星的位置飄移的緣故。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並不見環境有出現機會和助力,除非妳資金雄厚,不然看不出有什麼以小博大的贏面。
  5. 戀愛婚姻★★★天秤座2015年感情運勢還過得去,到了9月和11月的時候,會更加暗淡,主要是朋友跟他的關係處理得不好,也影響到了戀愛人脈,別忽略了這個重要性。單身的天秤可以透過自己的人際脈絡為自己增添機會,有可能遇到欣賞的物件,妳的人緣使得妳受歡迎,也讓妳可有可能別人對妳有好感。如果剛好遇到自己欣賞而又對妳有好感的物件,就能一拍即合,閃電在一起。然而受到天王星影響,已經在一起的伴侶,關係容易有波動,相處情況要多注意,對於關係要努力維護才好喔!


天蠍座10/24-11/22:失去壓力、得到成果的一年

  1. 整體運勢★★★★天蠍座的妳剛剛撐過了2014這一年,已經辛苦萬分了,由於當時土星在妳的星宮上,而木星又在獅子座對妳非常不利,但是妳仍然很積極進取,只是妳面臨的問題很多,所以妳需要費很大勁才能做成功一件事情,讓妳非常勞碌和負累。2014年底土星離開天蠍座,讓妳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因此2015年對天蠍座來說是很好的一年,除了壓在天蠍座本宮的土星離開了,原本跟天蠍座呈現的角度很差的木星,在2015年中之後會也會離開,這時候不僅僅如釋重負,更能夠展現出一番作為。
  2. 功課學業★★★由於緊繃的情緒得到紓解,天蠍座2015這一年的課業方面成績斐然,沒有了緊張和患得患失的心情,讓自己能輕鬆的面對功課,反而表現得很不錯,也從而知道如何拿捏專注和集中精神的訣竅了。
  3. 工作職場★★★★土星壓制到難以喘氣的情況也已經撐這麼久了,到了2015年應該會緩和下來,屆時妳會感覺到輕鬆,壓力正式消失而解除,也會比較有收穫了。只是土星還會回來,所以不會一下子直接前行,當妳以為他在轉運的時候卻停下來了,還是無法馬上全然放鬆。但是最後也要到2015的年尾才能真正的鬆懈下來,這時段對妳最有幫助,所以可以期待這後面的運勢變化。天蠍還是要繼續努力,2015年壓力比之前小多了,能夠得到成就感與快樂,人際交友方面的運氣也非常好。
  4. 金錢理財★★★★天蠍座2015年財運一直有情況起落,土星到射手座不久後就逆行回到天蠍座了。這兩個星座不斷地跟土星有接觸,也會影響到許多運勢,不同宮位受到不同程度的折磨,來來回回的重複這些現象。上半年還頗為穩定,只是越來越有艱困的感覺,下半年就開始艱困且又不夠穩定了。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並不是頂佳的情況,偶爾還受到土星的波及,可能有阻滯和套牢的現象,要多注意防範才好。
  5. 戀愛婚姻★★★★土星從天蠍座進入射手座內,然而到射手座不久後就逆行了,逆行不久之後又回到了天蠍座內。這樣反復無常而不可測的狀況,就是妳遭受的折磨虐心之處。很長的一個階段以來,妳很重視愛情關係,更重視兩人之間的心靈提升,不過也有可能產生感情混亂的現象,2015木星換星座使妳人際交友運勢旺盛,和海王星的情感豐富交織,在木星刺激海王星的情況之下,使得妳充滿浪漫情懷,但可能會和不少密友之間關係曖昧。



射手座11/23-12/21:失去輕鬆、得到責任的一年

  1. 整體運勢★★★2015年射手座會有很大的轉變,一開年運勢就很順利,2015年上半年因為木星在獅子座支持,妳會感到非常快樂以及自由自在。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做事和工作也還是蠻順的,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度日。但是之後妳的壓力就要來了,會失去了一些快樂和自由。這些壓力差不多從2015年開始一直要持續一兩年的長時間,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沒有辦法一直放鬆了,必須面對現實,去解決切實的問題,不能一味的逃避。上半年火象星座還是支持他,然而從下半年開始、木星走到處女座時,對於射手座非常不利,會感覺不太好受。發揮徹底的掃除力,扛起責任。
  2. 功課學業★★★射手座的學業運很不錯,從2014後段一直強至2015的年中,課業成績和表現一直很優良,考運也集中在前半年。下半年以來這股運勢已經消退下來,但還是維持在一個程度,不至於讓成績或分數太過低落。
  3. 工作職場★★★土星將會來到射手座,才會使得妳壓力這麼大,尤其事業和個人問題都需要解決。射手座比較輕忽大意,覺得之前的事情已經解決完了,就開始過著比較隨意的日子,但是這時候麻煩又來了,土星又進入射手宮內,以為土星退了沒事,結果問題並不會消退,只是暫時止住而已,土星之後又會進入妳的星座當中,所以將會承擔和面臨土星給妳的重擔。但是這些經驗,都是射手座磨煉和成長的機會。
  4. 金錢理財★★★★射手座2015年的財運非常強盛,長期駐于財務宮位上的冥王星開始起作用,尤其是下半年受到木星相拱,更有強大的能量發揮,如果整個開發出來的話,將不可限量。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也是夾勢冥王星的作用,或許能釋出能量對於投資增值有所幫助,替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和環境,好好的play妳的金錢遊戲。
  5. 戀愛婚姻★★★土星走到了射手座,此時木星走到處女座,這兩個行星的星座處於衝突位置。土星進入射手座,對射手座的衝擊自是逐漸增強。而處女座的木星對射手座最為不利,因為可以算是天敵關係了,兩者會直接衝突的點,是在於大而化之和面對繁瑣細節事務的矛盾,對射手座而言細微的層面屬於他的麻煩事,耐性會被折磨的受不了。而2015年射手座的愛情運就是這樣,在兩人熟悉或關係親密之後,會有很多相處上的小地方,產生些衝突或不合,很可能因為妳的不耐煩或者忽略,從而更加擴大或嚴重化。


魔羯座12/22-01/19:失去舊夢、得到新生的一年

  1. 整體運勢★★★★★魔羯座2015年一開頭運勢普普,有些計畫進行不下去被迫?F以做一些事情,不會被那些麻煩的事所捆綁,可以暢快的發揮自己。以往沒成功的要果斷放棄,就能重新開始一條新的路。
  2. 功課學業★★★★魔羯座2015這一年的學業運方面很不錯,雖然上半年只算平平,不過妳很奮發而且用對了方法,終於在課業上有所突破,年中以後一直有好成績,優異表現不斷,幾乎整個後半年都看著妳發揮了。
  3.  工作職場★★★★工作上面能夠升遷,願望應該能夠達到,所以魔羯座2015年所能得到的是願望的實現,時間多是在下半年。上半年妳原先的計畫都會覺得很受挫,其實心裡有很多規劃和期待,而且冥王星現在在魔羯座上,會很執著要把事情做好,可是冥王星是比較遙遠的星體,作用力沒有那麼快,運行得比較緩慢,意味著事情要慢慢完成,所以要發揮魔羯座本來的耐性,才會有非常好的結果。明年還是要有耐性,機會來了才能把握得住,這樣才會有效用。
  4. 金錢理財★★★★財運是魔羯座這幾年運勢的重點,魔羯座2015年在財運上現象特殊,有好的也有壞,其實妳具有頗多的機會,其實這些機會可以讓妳翻身。可以賺大錢得以翻身,從穀底揚升上來,如果沒有妥善運用就浪費掉了。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木星直接落於相關位置上,可能?%4??這樣的機會,這個愛情機會就像財運一樣,要去主動爭取或發揮才能發酵。2015魔羯座的愛情運就是這樣,如果一直在忙事業什麼的,可能沒有注意到周圍的訊息,錯過了大好良機。如果有心去娛樂、去遊玩、旅行、走走停停,可能會發現可能有不錯的物件在身邊出現。


水瓶座01/20-02/18:失去平穩、得到契機的一年

  1. 整體運勢★★★★水瓶座在2015年是一個大轉機、大機會,水瓶座一直受到木星的衝擊,2014年已經受到木星獅子在對宮的影響,在2015上半年木星仍然在獅子座,仍然受到影響。雖然對宮是一個很大的衝擊,如果能夠招架住的話,就會變成很大的機會,然而招架不住的話就會被擊垮。所以要迎接別人帶來的衝擊,將衝擊變成轉機。水瓶座還是可以把這些機會轉為成功的契機,所以整體可以歸為好運的。2015下半年木星就進入處女座,此時可以說另辟格局,不需要再去面對龐大的衝擊,或者已經轉化了這些衝擊,將機會落實下來,有心力去實現所有的事情,所以妳的理想應該下半年可以達成,要能夠抓住契機就需要在目前頂得住強大的獅子座衝擊。如果頂不住的話,收穫就沒有那麼多。得失之間,心裡面的充實感或者失落感都會比較大。
  2. 功課學業★★★★水瓶座在2015這一年裡,學業表現和成績都頗佳,由於全年都有月亮北交點守護,而且比較沒有其他行星產生干擾,因而學校功課總是維持在一定的高程度之上,社會人士的認證考運也很不同凡響。
  3. 工作職場★★★水瓶座的起伏尤其在人際關係方面,其實這個衝擊都聚焦在此,需要跟別人和諧相處、好好合作。下半年在合作方面都會進入一個模式,照著去運作就會比較順利。到了2015年年中的時候,這個麻煩的人際關係狀況就結束了,木星到處女座之時,將會有固定的軌道,進入到一個比較正常穩定的軌道,而妳其實對安定也渴望很久了,這時妳會很穩定的去生活,去做妳份內的事情。
  4. 金錢理財★★★★水瓶座2015年財運頗為旺盛,帳目方面還是有些微混亂,但不妨礙財務進展。各種機會來臨,充滿合作和投資的契機,妳可以從中篩選合適的機會,然而如果過度挑剔而錯過,或者沒有即時把握住,等於這段時間都在白忙而浪費掉了。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木星即將進入有關投資的位置,是妳的大好機運來臨,金融市場環境很有利於妳,可以好好把握以理性操盤贏得利潤。
  5. 戀愛婚姻★★★人際和事業上合作,當然更重要的是伴侶和愛情,水瓶座都有很多選擇的機會,在星體衝擊的時候,雙方要趁機琢磨一下。然而選擇機會多了以後,其實可能對妳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這樣反而太麻煩了,有時候是因為太難選擇,有時候是太不想要選擇了。所以妳時常會很難拿捏,接著就會有被迫的感覺,或者是很無奈的感覺。因此妳會有很多不同的感受,那要看究竟怎麼樣去面對。如果能從中尋找到很好的對象、成為伴侶,這樣當然就很好。

雙魚座02/19-03/20:失去業績、得到良緣的一年

  1. 整體運勢★★★海王星對雙魚座的影響持續了多年,使得雙魚座本質特別加強,像是特別有藝術感、特別有氣質,特別有心靈成長,感受力特別強。但也會增加其他層面很多元的發展。所以這其實對於雙魚座有一些好處,能發揮出雙魚座的極致特色,不過也有很多負面作用,海王星的負面影響是比較混亂和迷糊。人際關係方面要多注意,因為可能沉浸在自己心靈成長或是藝術的層面,而沒有注意到跟實際的人相處情況和關係進展怎麼樣,在人際關係上要多加注意。2015年中木星到處女座,這對雙魚座是最大的衝擊,和海王星全面對撞,影響到跟別人的互動很不完全,雖然以為真的有在交流,然而卻缺乏真實性。
  2. 功課學業★★雙魚座2015年的課業方面比前一年差很多,或許有很多分心的事情,使得妳沒有很投入在課業方面。妳更可能往心靈或信仰的層面去走,或者較為注意自己的心理世界,因而對於面臨的功課較沒有心思去專注了。
  3. 工作職場★★受到木星進入處女座影響力最大的就是雙魚座了,之前木星在獅子是妳努力工作的時候,這段期間的成效如何,就看妳的努力程度。其實成就感是得來不易的,到了木星位於處女座的時候,這種有難度的感覺衝擊就特別強,遇到很多旁人會挑剔妳、會不斷要求妳,所以妳必須遷就別人,因而感覺不是很順心。
  4. 金錢理財★★★由於不食人間煙火的意味濃厚,自己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懵懵懂懂過掉了許多日子。也許中間某些月份可能會有清醒一點的時候,會較用心處理財務,但是木星的衝擊跟海王星入廟,就天象來講是一個很重大的現象,對妳而言衝擊鐵定很大。可能妳逃避一段時間之後,整個人都變得脫離現實了。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當然海王星在雙魚座也是可能有收穫的,但只憑著靈感進場並不靠譜,還是要切實際、多方評估才好。
  5. 戀愛婚姻★★★★雙魚座是很隨性的,然而木星對沖的狀況代表遷就他人,這會讓妳覺得很不自在,很想逃避卻又逃不掉。然而木星跟海王星有相同的特性,對沖的交互作用下無法面對現實的特質會更強,變得不問世事而走向空靈的境界。然而兩星對沖也影響到人際關係,顯示需自己沉浸于心靈成長的時候,也必須要考慮到伴侶和家人的感受,必須要去處理面對才適當。單身的妳很幸運,有很大的機會尋得佳偶和良緣,也就是妳的那位「對的人」出現,兩人有緣攜手一起追尋心靈的新視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