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5年1月30日運勢

標籤: ,


【貓石對話】之2015年1月30日運勢


一月小喵喵:不能隨便答應,答應了都是責任!

是你們對有些事心存愧疚,但是你們不想承認這件事,於是你們就裝作不在乎的樣子,但是你們心裡是明白的,你們有愧疚,於是你們在尋找著機會,看看能不能給對方一些彌補,說到這裡你們就得感慨,有些事情真的不能隨便答應別人,答應了以後都是責任啊!


二月小喵喵:說放下也就放下

是有些事情結束之後,你們的心情也就自然的變得輕鬆,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你們永遠都不可能放下,你們現在卻明白,其實你們說放下也就放下了,事情根本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的複雜,哎,雖然這麼說有點淒涼,但是世事如此,說放下也就放下了。

三月小喵喵:按照你們的想法把事情安排完畢

是很多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的簡單,你們也曾經因為這個很是沮喪,但是事情忽然的就來了神轉折,變得跟你們想的沒什麼區別了,你們這個歡天喜地啊,迅速的你們就去趕快按照你們的想法把後面的事情安排完畢,能夠有這樣的神轉折實在是太幸福了,速度的去辦理。


四月小喵喵: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忙了

是你們現在對很多事情全都無感,你們手頭上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太忙了,這讓你們自己也有些無法接受,你們不想對很多事情都無感啊,要不然人生多麼的無聊,哎,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心都要碎了,怎麼可以莫名其妙的忙成這樣。

五月小喵喵:事情越來越順暢

是事情越來越順暢,這讓你們很是激動,要知道很多事情都跟以前開始變得不一樣了,也正是因為這些不一樣,你們的貓生越來越光彩照人,以前的那些苦惱都煙消雲散了,你們也不想再跟不值得的人糾纏,就這樣吧,你們會自己直接的去做更有趣的事情了。

六月小喵喵:一旦在意,麻煩自然的也就來了

是有些事情別太往心上去,你們一旦開始很是在意,那麼麻煩自然的也就來了。總有那麼些人口無遮攔,就好像你們自己也經常說話沒譜一樣,哎,算了,一不小心你們就華麗麗的被戳了,還是就這樣的自己圓潤的一邊趴著,不往心上去不往心上去的對自己說很多遍。

七月小喵喵:事情沒你們想的那麼複雜

是你們是真心的有些事情想太多了,其實事情沒你們想的那麼複雜,你們只要自己安心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該屬於你們的早晚都會屬於你們的,這根本都不是什麼複雜的事情,但是你們卻一定要把事情上升到宮鬥劇的高度,然後自己覺得能這樣鬥來鬥去才是牛逼。

八月小喵喵:好心情才是順遂的根本

是順暢啊,前幾天那種小憋屈的感覺徹底結束了,你們就該這樣的被人們在乎寵愛,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很是愉快,結果心情愉快的你們就更加的順暢,果然,好心情才是順遂的根本,你們還是想辦法讓自己總是有個好心情吧!


九月小喵喵:不在乎,也就自信從容

是你們對很多事情不再那麼的在意了,你們覺得在意到了最後還不是自己難受,那就不在乎了,愛咋咋地。在你們這麼想了之後,你們的事情也就忽然的變得不那麼複雜了。原來,人不在乎的時候,自然的也就自信從容,好吧,那就來一個什麼都不在乎好了。

十月小喵喵:停止焦慮事情就會容易許多

是當你們停止焦慮之後,事情就會變得容易許多,你們以前總是自己給自己設置很多的障礙,用以後這會給你們造成麻煩作為藉口,一想到以後可能給你們造成麻煩,很多事情你們就完全的不去做,話說,人生有時候就是RPG啊,某些任務不完成是無法開展後續的。

十一月小喵喵:有人肯定你們的付出

是你們覺得舒服了,其實你們很好哄,別人只要說幾句你們很出色什麼的你們就很樂呵,其實你們對物質的獎勵沒什麼概念,你們需要的就是有人來肯定一下你們的付出而已,這不,有個人說兩句你們很好,你們就樂呵呵的把一大堆不是你們的事情接過來做了。

十二月小喵喵:有什麼就去說什麼,有話直說

是人際關係持續走高,過去那些跟人際有關的問題忽然的就變得不再是任何的問題,你們不必擔心有些話該說不該說,你們現在有什麼就去說什麼好了,要知道沒什麼面子不面子的,有話直說,大家都能接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