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科技紫微】一週星座運勢2015.1.31—2.6

標籤: ,


【科技紫微】一周星座運勢【2015.1.31—2.6】

文/科技紫微星座網

白羊座:運勢旺盛,心情舒暢

  1. 幸運色彩:稻草黃
  2. 幸運日:星期四
  3. 開運物:心形飾品
總運指數:★★★★★
運勢旺盛,心情舒暢的一周。與異性特別有緣,在工作、生活中多留意異性朋友,易得意外援助,讓你一次次度過難關。
愛情指數:★★★★★
戀愛機會多,單身者多向外活動會有美麗邂逅,商場、迪廳、酒吧等熱鬧的場所是你的愛情幸運地。已婚者對另一半表現出關心的態度,讓彼此的心貼得更近。
事業學業:★★★★☆
運勢佳,有機會一展口才,適合談判,業務工作者多與客戶聯繫,談判易成功,有不錯的訂單。學生族領悟力強,多看專業書籍會有不錯的收穫。
投資理財:★★★☆☆
財運普通。投資者不宜投機,保守為宜;上班族收支平衡,不會出現寅吃卯糧的窘境,若能積極開發財源,還會有一筆不小的收入。


金牛座:超脫出煩惱的困擾

  1. 幸運色彩:瑪瑙黑
  2. 幸運日:星期二
  3. 開運物:黃玉
總運指數:★★★☆☆
有麻煩事不時的打擾你的好心情,讓你的情緒有不小的波動,若你能暫時放下不愉快的事情,為生活中的小成功而高興。當超脫出煩惱的困擾時,你會發現困擾你的問題不攻自破了。
愛情指數:★★★☆☆
兩人在相處中難免有些小摩擦,但是要明白,磕磕絆絆才是生活,因此沒必要對小事斤斤計較,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事業學業:★★★☆☆
工作非常努力,雖然短期內業績不算太好,但一定時間後能獲得回報。在工作之餘仍可以思考新的發展方向,為以後的發展做準備,多收集一些資訊!
投資理財:★★★☆☆
本周的財運平穩,沒有太大的波動。不妨多留意投資走向,同時多注意收集當前的市場訊息。週末若有適合的項目,可以一試。


雙子座:財運稍有突破,要好好把握機會

  1. 幸運色彩:鮭魚紅
  2. 幸運日:星期二
  3. 開運物:珍珠吊墜
總運指數:★★★★☆
總體運勢不錯,愛情發展平穩,並無大的波動;工作學習壓力減小,做起事來更順心;財運稍有突破,要好好把握機會。
愛情指數:★★★☆☆
戀人間的相處較為溫和,平淡的感覺,難以給你帶來很大的樂趣,雙方也會懶於製造任何驚喜,相互依偎的感覺一樣溫馨。
事業學業:★★★☆☆
事業學業上的壓力得到緩和,煩惱也隨之減少,有機會使同事或同學間的情誼進一步融合,工作、學習氛圍的轉好又對你的積極性起到不錯的助益。
投資理財:★★★★☆
知識的運用得當,使你的分析投資市場局勢的能力變得很強,懂得及時規避市場的風險,合理利用手頭的余錢,比如購置保值性強的金銀玉器,獲得收益的幾率頗高。

巨蟹座:保持積極主動

  1. 幸運色彩:石板灰
  2. 幸運日:星期三
  3. 開運物:亮面名片夾
總運指數:★★☆☆☆
總體運勢較弱,保持積極主動的處事態度才能使身邊人都能感受你的熱情。不妨多將心思放在工作學習上,易有收穫;投資理財,則需要留意個人財產規劃。
愛情指數:★★★☆☆
與戀人相處要多花些心思,主動製造浪漫與驚喜能讓彼此的感情升溫,以免戀情變得平淡無趣。
事業學業:★★☆☆☆
工作之時易感沉悶,被動的工作態度,很不利於工作的進展,且你也會感到乏倦,要好好的調節,工作才能正常的運行。
投資理財:★☆☆☆☆
有些固執己見,按照自己的理財觀念進行投資,使得投資資訊閉塞,投資失利的可能性較高。要打破這種僵局,就多向前輩或者年長人士請教。

獅子座:遇到麻煩時能及時解決

  1. 幸運色彩:淺蓮紅
  2. 幸運日:星期二
  3. 開運物:元寶掛件
總運指數:★★★★☆
本周運勢不錯,愛情際遇很好,感情的溫度持高不下;事業也還算平穩,事情雖沒有一帆風順的完成,遇到麻煩時也能及時解決;財運方面出現起死回生,要把握住機會。
愛情指數:★★★★★
與伴侶間的默契度很高,哪怕只是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兩人之間的關係極為融洽,因為兩人都懂得如何聰明的避開矛盾。
事業學業:★★★☆☆
你對工作的積極性使得工作效率比其他同事高,也深受上司的稱讚。但成也積極,敗也積極,你的不細心、不與上司同事保持溝通,極易導致失誤!
投資理財:★★★★☆
本周的局勢有發生轉圜的機會,看不通透的時局也在貴人的指點下在腦中形成一個清晰的走向圖,再經過認真研究,你的獲利空間將會不小。

處女座:輕鬆的一周

  1. 幸運色彩:月亮石銀
  2. 幸運日:星期六
  3. 開運物:彩色手機繩
總運指數:★★★☆☆
輕鬆的一周。沒有感情的煩惱,自然感覺一身輕鬆。工作之餘,不妨約上幾個好友,做些戶外運動,讓全身心得以放鬆。
愛情指數:★★☆☆☆
迷茫憂鬱的一周,在愛的世界中掙扎前進,單身者遭遇愛情尷尬,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有伴侶的人深陷似有似無的三角風波,進退兩難,抽身不易。 事業學業:★★★☆☆
本周在事業上你會有逃避的念頭。對於一時難解的問題,會感到不知所措,因而易錯過許多機會。學生族看不到成績時,容易灰心。失意是暫時的,應加強信心喔!
投資理財:★★★★☆
財運不錯,獲得許多回報的機會,尤其有利於工薪族的勞動薪酬和投資的利潤回收。學生族的財運較普通,聽話乖巧者可獲得額外金錢獎勵。

天秤座:適合休養生息的一周

  1. 幸運色彩:羊毛白
  2. 幸運日:星期二
  3. 開運物:面具掛件
總運指數:★★☆☆☆
適合休養生息的一周,帶著家人去郊外遊玩,放寬心態,感受來自自然的美好時光,體驗家庭的溫馨時刻。
愛情指數:★★★☆☆
單身者似乎把握不住自己的感情,腦海中總是同時閃出幾個異性的身影;已婚者面對誘惑需要把持住定力,不然比較容易出軌唷!
事業學業:★★☆☆☆
事業上會有許多不順心的地方,會遇到一時解決不了的難題,你苦苦想出來的方案也不容易被上級採納等等。雖然經常受到這樣或那樣的打擊,但你還是能清醒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會努力去學習新知識,不斷充實自己,為前進積蓄力量。
投資理財:★★☆☆☆
本周財運明顯轉弱,試試放慢腳步,以退為進,收穫會更大。需要開源節流,以備不時之需。

天蠍座:總運勢旺盛,戀愛機會頗多

  1. 幸運色彩:琥珀橙
  2. 幸運日:星期三
  3. 開運物:古典錢包
總運指數:★★★★★
總運勢旺盛,戀愛機會頗多,有不錯的發展機會;事業的發展情況比較樂觀,開切都在計畫的軌道上運行;財運佳,投資易看到成效。
愛情指數:★★★★☆
身邊優秀的異性很多,單身者不要想著有機會慢慢篩選而行動遲緩,看准了就製造機會多與對方相處吧。情人感情穩定,有談婚論嫁的想法,也可在這幾天提出來,得到對方首肯的機會高。
事業學業:★★★★★
工作上謹慎小心,對細節的關注與及時的調整,讓公司避免了不小的損失,上司對你稱讚有加;相對輕鬆的學習環境,對你的學習效率有很大的提高,記憶也比較深刻。
投資理財:★★★★☆
單憑自己或他人的經驗來投資理財很容易在決策上出錯,與人合作易在投資上獲利。單獨投資則應進行多方面的考量後再決定,多聽取專家的意見會有收穫。


射手座:財運較好,適宜做一些投資

  1. 幸運色彩:翡翠綠
  2. 幸運日:星期日
  3. 開運物:草編飾品
總運指數:★☆☆☆☆
本周總運勢一般,財運較好,適宜做一些投資,可以買一些基金讓資金升值。事業發展平常,沒有很大的起伏。愛神在本周沒有眷顧你,可以把精力放在別的方面。
愛情指數:★☆☆☆☆
單身者情緣指數較低。戀愛中的情侶,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別因一點小矛盾升級為大矛盾。夫妻應互敬互愛,不要因小失大。
事業學業:★★☆☆☆
這周事業運較差,工作時會產生鬱悶的情緒,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前進的信心,宜採取積極的心態來面對現實。
投資理財:★☆☆☆☆
財運不佳,不要整天做著發財夢,也不要為一點小小的損失而苦惱,這樣只會讓你陷入別人早已設好的陷阱。

摩羯座:虛心請教可使你重拾良機

  1. 幸運色彩:森林綠
  2. 幸運日:星期四
  3. 開運物:苗繡包
總運指數:★★★☆☆
本周總體運勢較平順,愛情幸運指數頗高,事業學業還需多多努力,投資時易在他人的幫助下有不錯的機遇。
愛情指數:★★★★☆
單身者本周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守候的滋味讓你對愛情充滿期待。本周容易得到異性的信任,不乏異性同事或朋友願意向你敞開心扉訴說自己的心事,注意把握機會哦!
事業學業:★★☆☆☆
容易因工作中的一些瑣事而大動肝火,學會忍耐,你會發現其實敵人並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學習有些吃力,只是學習方法的問題,虛心一點才會有所突破。
投資理財:★★★☆☆
本周容易在投資中有所收穫,一些客觀原因使得過程不如預期的順利,身邊的朋友就是你的貴人,虛心請教可使你重拾良機。

水瓶座:情緒有些浮動,存在患得患失的心理。

  1. 幸運色彩:梅子青
  2. 幸運日:星期二
  3. 開運物:石頭工藝品
總運指數:★★☆☆☆
很多時候顯得有點粗心大意,好在做錯的事都還有機會彌補。情緒有些浮動,存在患得患失的心理。
愛情指數:★★★☆☆
本周想戀愛的心蠢蠢欲動,想為自己平淡的生活來些變化,因此你會為自己安排許多認識新物件的機會,接二連三的約會活動,讓你玩得不亦樂乎!
事業學業:★★☆☆☆
想獨立創業的想法強烈,但一定要做好本職工作,對你日後的創業會有所幫助。學生族能較專心溫習功課,主動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學習效果更佳。
投資理財:★★☆☆☆
本周投資者應採取保守觀望態度,商場上難免有小人散佈謠言,讓你分不清真假,貿然將資金投入,損財風險大。理財方面,應酬頻繁,庫存漸少。

雙魚座:拓展人際關係的好時機

  1. 幸運色彩:玉米黃
  2. 幸運日:星期四
  3. 開運物:銅飾
總運指數:★★★★☆
運勢頗優,這周是拓展人際關係的好時機,有結識新朋友的機會別錯過。與年長者特別有緣,多表示順從會獲得更多的照顧與援助。
愛情指數:★★★☆☆
單身者有許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下半周因朋友介紹而結識不錯的物件,可望發展一段戀情。戀愛中的人小心外界誘惑,內心易動搖,感情易出現裂痕。
事業學業:★★★★☆
事業運不錯,因舉手之勞而獲得福報的機率高,多幫助身邊的人,會讓你在不經意間收穫到驚喜。學生族能把學習、玩樂安排得井井有條,收穫頗多。
投資理財:★★★★☆
財運不錯,對自己熟悉的、感興趣的領域,在運作上頗能得心應手,判斷精准,進帳機率高。學生族易得長輩照顧,小有進帳,但花費也大,難以留住錢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