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 2015.1.31—2.6

標籤: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1.31—2.6】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最好單獨行動

本週末最好單獨行動。到熟悉的咖啡館等小店坐坐。點一杯溫暖的奶茶,溫暖是你們下周最需要的東西。

金牛座:凡事不必強求

這個週末凡事不必強求,有空到附近的寺廟或者教堂待會兒,如果能聽到一些唱詩班的演唱會給你帶來更多感悟。


雙子座:看好你的錢包

本週末需要看好你的錢包和貴重物品,容易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小事情上損失金錢,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少帶些現金出門吧。


巨蟹座:玩些傳統遊戲

這個週末建議去玩些看似簡單,內涵豐富的傳統遊戲,比如華容道或者魔方。

獅子座:爭取你一直想實現的夢

這個週末要努力奔走,去爭取你一直想實現的夢。讓你的熱情感染別人,總會取得一些進展的。

處女座:容易遇到尷尬狀況

這週末容易遇到一些比較尷尬的狀況,比如流鼻涕忘帶紙巾,坐公交找不到公交卡之類的事情。所以請收拾停當了再行動吧。

天秤座:週末不能宅

週末不能宅,背上行囊去戶外走走,曬曬陽光,看看這個季節森林裡的風景,讓怡人的環境悄悄改變自己。

天蠍座:找首讓你非常喜愛的歌

在週末花些時間去找首讓你非常喜愛的歌。要反復的聽才能找到其中的奧妙所在,如果能學會唱下來那就更好了。

射手座:看好你的錢包

這週末看好你的錢包和其他貴重物品吧,尤其在突然覺得頭昏腦脹的時刻,也不要輕易的答應別人的要求,小心大破財。


摩羯座:對朋友們多關心些

本週末有空的話組織一個小聚會吧。對到來的朋友們多關心些,做些自己拿手的好菜給大家吃吧。


水瓶座:理性思考問題

本週末需要理性些的思考問題,如果自己覺得實在對一些事情的判斷感覺無力,就去爭取你的一些好友們的看法,也許他們作為協力廠商的視角更容易穿透迷霧。

雙魚座:節奏放緩

週末要在家調整自己的狀態,將節奏放緩,整理好身邊的一切,不管是瑣事還是居家物品,記得使用奧卡姆剃刀原理: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