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竹貓星球】一週星座運勢2015.2.23—3.1

標籤: ,


【竹貓星球】星座運勢【2015.2.23—3.1】

文/竹貓星球。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給自己訂下一些守則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七」

  1. 分析:這是一張很容易對自己太過寬容的牌,並且沉溺在生活的享樂跟安逸之中,享受生活當然沒什麽不好,但是缺少對自己的規範,就容易演變成失去自我掌控力的局面,還是建議給自己訂下一些守則,建立長久穩定的模式。
  2.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暗示一切事情在表面上看起來都很順利,容易讓你失去戒心甚至得意忘形,但是疏忽的心態跟自我的要求,一旦放鬆就很容易一瀉千里,建議還是減少吃喝玩樂的心態,踏實一點比較好。
  3. 在愛情方面,本張牌很有一種放縱的心態,在這段時間中不知道為什麽,身邊的異性都讓你覺得各有各的完美之處,都很吸引你去接近;沒有物件者很容易不由自主的搞起沒有未來的曖昧甚至遊戲式戀情,有物件者,這是一段考驗你忠誠度的考驗期。

金牛座:宜靜不宜動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倒吊人」

  1. 分析:這張牌代表無法掌握周遭的環境,都是處在隨波逐流的狀況。在這樣的情形下,會特別覺得自己對某些事情無能為力,也可能會有有無法動彈的感覺。此時宜靜不宜動,儘量沈潛下來,等目前狀況過去後再說。
  2. 事業:目前來講,你可能沒有什麽發揮長才的機會,雖然可能已經有想法,有計畫,但是整個狀況或環境條件都讓你充滿無力感,事情因此會有所拖延,進度緩慢。目前你可能需要站在一個輔助別人的位置,因為現在不是你出頭的時機。
  3. 愛情:抽到這張牌,你這周將處於比較弱勢的一方。有物件的人,會覺得兩個人之間溝通不太流暢,也許是沒有完全明瞭對方在講什麽,所以溝通上有點模糊不清的感覺。沒有物件的人,桃花運還是蠻弱的,建議還是先把自己的生活整理好比較好。


雙子座:自我控制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月亮」

  1. 分析:只在夜晚出現的「月亮」,象徵著極大的不安全感以及猜疑,表示這段時間中,讓你操煩的事情很多,而且都是你再努力也沒有辦法掌握方向的情形,這不免會讓你產生很大的焦慮感,進而在情緒上起伏比以往還大,如果不自我控制的話,受影響的往往是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喔!
  2.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大環境的不確定跟隱憂,就算你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事情仍然有可能超出你預料的範圍之外,而且「意外」總是在最不恰當的時候冒出來攪局,讓你措手不及;雖然外在的環境的確是不穩定,但這張牌代表你內在的情緒比外在環境更需要穩定沉澱。
  3. 在愛情方面,「月亮」牌對雙方的忠誠度及信任感,都是一種很大的考驗;這張牌代表你們以往對很多既有的問題,都視而不見或是息事寧人,但這些未解決的問題,總有一天會造成其他的障礙。沒有物件的人,要注意不要因寂寞而輕易相信他人;有物件的人,在爭執時不要硬碰硬,以免除了兩人之間的問題之外還橫生枝節。

巨蟹座:團結力量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三」

  1. 分析:這張牌雖然不是一張動力全開的積極牌,但也是蓄勢待發,充滿遠景跟抱負,杖三最好的地方,就是它象徵你正站在起跑點,未來的發展空間非常寬廣,同時身邊也有許多朋友跟夥伴,會和你同心協力面對所有問題,是一張展現出團結力量的好牌。
  2.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的是team work,凡事不用自己單獨承擔或是強出頭,有很多人可以跟你一起分擔工作中的難題,工作中面對的難題雖多,但心境上卻是信心滿滿、充滿挑戰精神,在這段時間中,可以充份感受到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跟支持者。
  3. 在感情方面,有物件的人,這張牌代表你們最近比較少沉浸在兩人世界中,都是跟朋友集體式的出遊,或是舉行一些有主題性的聚會及活動,兩人的社交圈也常常融合在一起,是一種開放式,充滿正面意味的感情模式。

獅子座:耕耘,即將有收穫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十」

  1. 分析:圓盤十象徵了穩固的基礎、健全的制度跟不易變動的狀況,這張牌名稱叫做「財富」,可想而知是大人物、大企業,以及不動產::等的代表;這張牌一旦出現,代表你過去長期以來的耕耘,即將有收穫,雖然是實至名歸,但是切記宜守不宜動,不要一時高興就太躁進了。
  2. 在事業方面,象徵保守而穩健的行事作風,這張牌出現時,可能是表示,你可以接到一個長期合作的case,或是面對的工作,規模比以往的大上許多,並且能給你帶來極大的聲望;但是這張牌的優點,都不是在短時間之內可以看到成果的,還是需要拿出足夠的耐心跟意志力來面對。
  3.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象徵如同家人一般的互相支援以及同心協力,但缺少浪漫的情懷,也不容易擦出新的火花。沒有物件的人,圓盤十象徵就算有你很滿意的新物件出現,你也必須沉住氣,進行長期計畫,才能有最終的結果;有物件的人,感覺愛情生活已經有公式化的傾向,要時時記得幫愛情加溫。

處女座:觀察跟等待,才能避免下錯決定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騎士」

  1. 分析:這張牌象徵堅忍不拔的耐心,願意用時間去換取最終的成就,在心境上是一張穩定沉著的牌;本周出現「圓盤騎士」,代表你面對生活中的任何事物,都不應該在太短的時間之內就下判斷,要留一段觀察期跟等待期,才能避免下錯決定,迎向最終的勝利。
  2. 在事業方面,「圓盤騎士」算是一張大吉的牌,因為這張人物牌象徵的冷靜、理智、有謀略跟善於等待,都是在職場上面非常有利的品行;這代表在這段時間中,你雖然不會大出鋒頭,偏於保持低調,但真正的形勢是站在你這邊的,得到實際的好處比面子重要多了。
  3. 在愛情方面,除非你們已經是夫妻,或你本來就喜歡剛毅木訥的物件XD,否則本周你的伴侶表現出的不夠貼心、不夠狗腿,可能會讓你覺得無趣而不滿,但是他卻會在實際的部份處處為你著想。沒有伴侶的人,不宜躁進,對目前接近你的人都應該拉長觀察期;有物件的人,最近因為雙方的溝通不良容易有誤會,凡事應該冷靜下來聽聽對方的說法。

天秤座:痛苦來自你的心虛跟盲點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九」

  1. 分析:寶劍九代表有很多外界的忙亂跟心靈的煎熬,並且發生的事情都是針對你的弱點而來,幾乎是一次必須徹底檢視內心的生命總整理,在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蛻變的痛苦,或是無法解決的棘手事件,但是要記住一點,這些痛苦都是來自你的心虛跟盲點,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敵人在攻擊你。
  2.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你必須得跟自己內心的缺乏自信開始作戰了,也就是說,你過去一直逃避、一直沒膽量挑戰或解決的事情,現在正式找上門,逼得你不得不面對挑戰了,在這段時間中,各種負面情緒都會隨著不安感而來,要記住不要讓自己的想像,誇大了原來其實很好解決的難題。
  3. 在愛情方面,不管有沒有物件,這張牌都很容易陷入一種自責、焦躁,繁亂不安的情緒中,容易導致失眠跟頭腦無法靜下來,就算身體不累,頭腦也是會轉動到很疲於奔命,在這種混亂的時期,記住不要承諾什麽、也不要做重大決定,先去做做spa、按摩,或是任何能放鬆身心的活動後再說吧!

天蠍座:快刀斬亂麻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五」

  1. 分析:這是一張很容易有挫折感的牌,生活中有些事,在經過你長久的掙扎跟失望後,終於到了下定決心處理掉的階段了。有時候真正鼓起勇氣去面對時,才會發現其實一切並沒有想像中那麽可怕,快刀斬亂麻才能避免付出更大的代價。
  2.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你撐了很久,用盡力氣維持的一些案子,宣告必須放棄,或是得不到應有的結果及報酬,看起來是壞事,但其實有個了結,可以讓你撥出更多時間跟力氣,去找尋下一個更好更大的機會,幸運往往在你不期待它的時候來到。
  3. 在愛情方面,有物件的人,寶劍五代表你的感情可能面臨一個轉捩點,如果你想繼續保有目前的關係,必須做出在原則方面的讓步,太多的堅持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畢竟一段感情如果要美好,並不代表一定要照你理想中的路線來走。沒有物件的人,本周可能自我懷疑會加重,但也會找到改善自己更好的方式。


射手座:安於現狀,不需要汲汲營營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六」

  1. 分析:這張牌跟水象星座的特質最為調合,因為它比其他的水元素牌更有一種沉緬、追求內心安全感的特質,這張牌大致上來說是一張很美好的牌,有很多來自於親人、情人或是朋友的支持跟協助,讓你在良好的基礎下,可以建立起理想的自我形象,代表可以安於現狀,不需要汲汲營營於外在名利的心態。
  2. 在事業方面,本周在工作的環境中,會有一種和樂的氛圍,就算在一片混亂中,也能感受到一種奇異的平靜,跟同事之間絕佳的默契;其實外在環境往往來自於我們自己內心的投射,只要我們的心能定下來,就可以應付一切外來的影響,雖然缺乏戰鬥力,卻很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張牌是「安定自我」最佳的代表牌。
  3. 在愛情方面,有物件的人,這張牌象徵你們最近的感情很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雖然沒有過多的激情,但是能給對方莫大的安慰及支持,在面對外在環境時,有一種篤定的信心,是一段很有共鳴的美好時光;沒有物件的人,很適合從舊有的交際圈中找對象,例如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或是參加同學會,都有不錯的邂逅機會。

魔羯座:自己動手改變局面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死亡」

分析:先別緊張,「死亡」不是一張要來打擊你或宣告一切無效的牌,這張牌只代表一切都讓你感到倦怠或疲憊,或是外在環境死氣沉沉,讓你欲振乏力;這時如果你隨波逐流,那一切就會每況愈下,所以你必要自己動手改變局面,那就會給自己帶來全新的開始。
在事業方面,很多長久累積下來的問題,都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局面,與其把心力用在力挽狂瀾上,不如拿出決斷力,把該捨棄的全都捨棄,該革新都全都革新,只有允許自己蛻變,轉機才會到來。
在愛情方面,沒有物件者,缺少跟外界接觸、交新朋友的機會;有物件者因為公式化的相處模式,這段時間中雙方都有著深深的無力感,加上內憂外患不斷,人性的陰暗面也特別容易在你們互動中流露出來,充滿猜忌跟不安,建議開誠佈公,把內心的不滿跟誤解全部談清楚,才有繼續走下去的本錢。

水瓶座:重視你手上的每一件事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一」

  1. 分析:「圓盤一」是一張同時兼具穩定性與發展性的牌,象徵既成熟又充滿各種可能性,不管是什麽時間,遇到這張牌都代表你正在一個很好的儲備期,你現在每一個看來不起眼的作為,都有可能在將來開花結果,得到一個很大的成就,所以要重視你手上的每一件事。
  2. 在事業方面,「圓盤一」不管是創業或是受人聘雇,都有著非常被看好的遠景,不過雖然就「長遠性」來看非常有潛力,但千萬不要忘記,你現在還是站起「起點」的階段,努力、耐心跟學習態度還是不能省的;這是段適合好好為自己做長期規劃的時間。
  3.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雖然沒有浪漫的過程跟求愛的花招,但卻誠意十足,而且是慢慢加溫,不但不會很快冷卻,反而會讓感情越陳越香。沒有物件的人,不要抱著「遇到愛」的預期心態,感情是用培養出來的會比較可靠;有對象的人,目前狀況穩定,但不要操之過急,真正美好的部份在未來,辛苦過後的收穫會更可貴。

雙魚座:機會如果不懂得把握,就會稍縱即逝。
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八」

  1. 分析:這張牌本身就跟射手有著很高的相似性,象徵快速行動、追求自己的夢想以及樂天派,這張牌象徵你等待已久的機會會突然的出現在你面前,一些突如其來的好運也會降臨在你身上,但是機會如果不懂得把握,就會稍縱即逝。
  2.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經過長久的蘊釀及等待,一決勝負的時機已經到來,你所有的努力跟實力,也在這但時間受到大家的注意,但是要瞭解,在受到注意之後,能不能得到肯定,完全就看你過去付出的心力有多少,在這一周中,真正的成績就要開始打分數了,要保持信心及樂觀的態度。
  3.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的優點從來就不在於耐性,很容易想要速戰速決,但要收起混亂的心思,只要你的誠意夠,這張牌很容易讓你的告白有個圓滿的結果;有物件的人,本周適合沒有計畫、心血來潮式的出遊,讓兩個人在有點冒險的過程中,更增加彼此的信任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