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2.25

標籤: ,


【貓石對話】之2015年2月25日運勢

文:除魔小黑猫  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是暫時的先都放在一邊

有些事情還是別解釋了,解釋也沒什麼意義,暫時的先都放在一邊,你們決定自己給自己找些別的事情去做做,那些人跟你們對世界和生活的看法是那麼的不一樣,那就別在一起彼此瞎搗亂了,找個地方,讓自己安靜的坐下,開始一場屬於自己的思考。

二月小喵喵:煩躁的不行

是有些爭執真的那就是沒完沒了了,這讓你們煩躁的不行,本來很簡單的事情,怎麼就折騰的莫名其妙的搞不清楚狀況了呢?明擺著的事情還要折騰一個亂七八糟,完全不理解那些人的腦回路,這都是怎麼想的啊,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越來越複雜鬧得。

三月小喵喵:自娛自樂

是你們是很會自娛自樂的,當大家的話題不是那麼的讓你們覺得有趣的時候,你們就會開啟自娛自樂的模式,當然,你們在自娛自樂的同時也不會忘記配合他人的情緒,說幾句什麼,就是這樣,沒錯,哎呀,怎麼是這樣的人啊之類的話就可以讓大家覺得你跟他們是一路人了。

四月小喵喵:各種圍觀

是你們不能加入戰團實在的很是遺憾,但是你們依舊的可以各種圍觀啊,你們會覺得這事情實在是無比的有趣,不能上手那就給戰團裡的人們出主意吧,這跟你們自己上手沒什麼區別,哎,多麼愉快的事情,一邊看別人折騰,一邊給人家出主意,這個戲看的無比愉悅啊!


五月小喵喵:太難拿捏

是糾結啊,別人對你們好你們覺得人家是不懷好意,對你們愛答不理你們就覺得是對你們沒有誠意,這個距離實在是誰都拿捏不好,別說別人拿捏不好,就連你們自己,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究竟想要怎麼樣,嚴格說起來其實就是三個字,看心情,話說,這也實在是太難拿捏了。

六月小喵喵:繼續的折騰

是有些板上釘釘的事情還得繼續的折騰,你們這都完全的理解不了了,這些人都什麼情況啊,怎麼都已經很明白的事情,還得繼續的跟你們折騰,你們惹不起總能躲得起吧,還是找個理由躲開好了,這日子也是醉了,莫名其妙的又開始說那些已經落定的事情。

七月小喵喵:是不想去爭辯什麼

你們不想去爭辯什麼,因為你們真心的覺得你們受夠了,你們甚至都不理解,過去你們怎麼能對某個人某件事那麼的上心,現在你們都覺得有些可笑,怎麼會曾經覺得那些人那些事那麼重要呢?你們一定是被灌了迷魂湯了,一定是,要不然你們怎麼會那麼不正常。

八月小喵喵:為自己爭取

是你們繼續的在努力的為自己爭取,你們現在開始明白的就是,如果你們不為自己爭取,那麼就沒有人站出來為你們說話,這讓你們有點傷心,但是這就是活生生的現實,先別傷心了,麻利兒的為自己爭取去,爭起來了再去感傷也來得及。


九月小喵喵: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是你們覺得有些人那就是無理取鬧,這讓你們連搭理都懶得去搭理,這簡直就是不知所謂的爭執,無視他們就好,等這些人自己抽抽完了也就好了,你們決定裝作安靜的聽著,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就可以讓這個並不愉快的狀態迅速的結束了。

十月小喵喵:擺脫你們的現實

是你們想要擺脫你們的現實,但是現實實在是不那麼容易擺脫,你們跟你們現有的一切那麼的密不可分,你們精心的在過去將自己跟這一切捆綁在一起,現在想要擺脫實在是不那麼的容易,慢慢的將自己跟這一切分離開來吧,要緩慢優雅的分離開來。

十一月小喵喵:小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是繼續你們愉快的小生活,那些以前都是問題的問題,忽然的就不再是什麼問題了,你們的:心裡面一旦不再給自己任何的阻礙,那些曾經是你們人生阻礙的問題就瞬間的都不存在了,原來,你們的小人不是別人,你們的小人一直都是你們自己啊!

十二月小喵喵:玩的時候玩,忙的時候忙

出門愉快的玩耍去了,你們可是給自己放羊羊了,緊繃的神經可以舒緩一下,然後繼續的準備緊繃,你們知道未來你們會更忙碌,所以你們就這樣愉快的跑去玩耍了,玩的時候瘋玩,忙的時候死忙,嘿嘿,這就是你們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