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利亞】2015年2月雙魚座運勢

標籤: ,


【瑪利亞】2015年2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大好時機別浪費!


總運:大顯身手

2月3日,你可能會收尾某項深入你內心的工作。無論是什麼樣的事務,它都會點燃你的創意火花,成為你引以為豪的傑作。這件事可能涉及娛樂行業、抑或會使你在同事中格外引人注目。你將十分確定自己並非只是隨大流——而要脫穎而出。
2月11日,水逆結束,你一直從事的涉及絕密溝通的專案將能取得進展,可能需要到2月18日新月過後,該項目才能獲得切實的引力,但要知道這項事業已具備了成功的所有條件,為何?因你已經過深思熟慮、修繕規劃數次,你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將開始轉化為回報。

2月19日以後,收入與開銷都會增加,涉及到預算時,確保耐心與審慎。財務上的倉促決定會花費你超過預想的代價,所以要後退一步,在浪費你辛苦賺來的銀子之前,謹慎思考所有的選擇。好消息是2月20日至3月17日,你會擁有非凡的助力賺更多的錢。記住:大好時機別浪費!


愛情運:優雅出眾

充分利用金星入駐雙魚座的這段時期吧。直至2月19日,你都會享受這股美麗優雅與浪漫戀情的美妙支援。若你單身,你會發現自己比平日更容易吸引到其他人,此刻你的魅力簡直傾城!
若你已成雙成對,你會感到配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愛你。2月8日對情事來說是極為獨特的一天,你與愛人也許會實現共同的夢想;抑或,你可能會與朋友度過美妙的一夜。若你單身,務必提前安排與某人在2月8日的約會,結果定會使你滿意~!
若你已婚、或置身已承諾的關係,過去數周與伴侶的溝通可能一直很緊張,別擔心——2月11日以後,你會發現你們在一起更容易下重大決定、或更易進行需要認真聆聽對方的慎重對話。
月底之前,你的注意力會從戀情轉移至財務方面。金星將於2月20日移至你的收入宮,停留至3月17日。利用這段時間耕耘你的才華,最大化利用潛在的賺錢機會。伴侶會幫助你持有足夠的自信獲取成功。事實上,TA甚至會幫助你啟動新的業務項目——簡直是愛情麵包雙豐收的時節!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