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利亞】2015年2月白羊座運勢

標籤:


【瑪利亞】2015年2月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前進、前進、前進進

這個月你將變成電池廣告裡的那只勁量兔子,而且你會有比所有人都多的能量來顯示!如果這還不夠好的話,你的愛情生活將有機會比許久以來燃燒得更為熾烈。哇,你能拿捏的好嗎?你當然能!
二月三日,滿月發生在你的浪漫宮,讓情緒走到明處。如果你正在與某個特別的人約會,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已經找到了你的真愛。如果你還單身,多加觀望。某個偷心大盜比你想像的更近。
水星逆行於二月十一日結束,而你社交生活中出現錯誤的任何溝通都將得到糾正。二月十八日,一輪令人眼花繚亂的新月讓你化計畫為行動,讓你衷心希冀的事情之一成真。



但是真正為你準備的消息始於二月十九日。兩年以來你的主星火星首次進入你的星座並將在白羊座停留到三月三十一日。這是宇宙為你提供的推力,好讓你啟動任何會需要你招牌式的開創精神與勇氣的事情。有著這樣一股火焰的助力,你絕對不會失敗。


愛情運:熱力模式

對於你的愛情生活而言,二月會是二〇一五年全年當中最好的一個月!所有的一切都始於二月三日發生在你真愛宮的美妙新月。如果你最近開始跟某個特別的人開始約會,你與你的愛可能會在這一天前後初次交換愛語。或者,如果還沒走到那一步的話,你們的關係可能會變得更加的肉體。無論如何,這將會是滿足于心的時光。

當二月十九日至二十日火星與金星進入你的星座時,激情將成為你的代名詞。這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是種灼熱的組合,但在你而言你將變得讓人無法抗拒。火星是你的主星,當它位於白羊座的時候你的能量將直接破表。


你可能有時給他人的印象過於強勢,以致於讓別人產生了咄咄逼人的感覺,所以你要留心在三月三十一日以前你是多麼有力。金星在白羊座完全就是關於踏出第一步來著,所以如果你的目光落在了某個特別的人身上,你會毫無阻礙地接近對方。

二月二十二日,金星與火星形成熱烈的環抱,它擁有移去你愛情生活中任何阻礙的力量。你渴望的物件將毫無反抗機會——你將在愛的一切領域(或是別的!)長驅直入。你需要做的就是,想要什麼,伸手即得。

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