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天蠍座運勢

文:張盛舒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試著做點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

  1. 優勢:你工作很有自己的風格和自己的主見,能想人所未想。
  2. 弱勢:不太注意別人的心理感受,多和同事們交流一下喲!
  3. 貴人方位:東北方向  開運物品:紫水晶吊墜
  4. 休閒解壓:品酒

總運指數:★★★☆☆

偶爾跳脫常規,你將發現日子並不是那麼枯燥無味,你的心情也活躍了起來,擺脫了往日所有的陰霾,對許多事都有了正面的想法。試著做點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你會感覺生活豐富多彩!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的你,生活再忙碌也不能放棄與朋友們的聚會,新的緣分就是在聚會之中挖掘的,不管是別人的搭訕或者你的主動,都是個不錯的開始,千萬不要錯過囉。工作事業上的多人聚會也不要僅僅當作是業務上的往來,緣分也會在無意之中產生!
雙人戀情發展:
有伴的你,二人的相處其實隱藏了不少的問題,不要總是以回避的方式逃避過去,這樣無法調整你們之間的落差。因為相互越來越瞭解對方內心的想法,都要適當改變以往的心態,才能使彼此達到新的默契!


事業學業:★★☆☆☆

工作者:
很多時候,你對工作感到茫然,所以你在提出各項工作企劃之前,要多思考這些方案的可行性,或是多諮詢其他同事的建議,這樣會使你的計畫更完整,更具可信度與執行性!因為常有想小小偷懶的心態,所以在溝通協調方面,讓你頗費口舌和力氣。尤其月底,會因為人際問題導致進度嚴重落後,讓你心煩不已。好好把握自己的心態喲!
學生族:
上課經常走神,心中雜念紛飛,情緒不太穩定。應控制好課外過多的與學習無關的活動,與同學更和諧的相處,不要抱著嫉妒的心理來看待成績優異的同學。有問題就多多詢問老師和長輩,他們的話對你一定有用的!

投資理財:★★★☆☆  

財務狀況還是需要多注意,在各方面的花費都要斤斤計較,仔細規劃。即使有些不錯的進帳,但很容易因為過多的娛樂活動就花費,尤其是月底的活動愈多,你的荷包縮水的越快,能夠少花一點就少花些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