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摩羯座運勢

文:張盛舒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愛情、事業兩得意

  1. 優勢:來自愛情的力量,讓你無往不利。
  2. 弱勢:對不感興趣的事情置之不理。
  3. 貴人方位:正西方向
  4. 開運物品:咖啡
  5. 休閒解壓:野炊

總運指數:★★★★★

好運始終伴隨你度過這個月。愛情甜蜜,感情生活既浪漫又溫馨;事業可望在新的領域尋求突破,表現機會多;事業的發展,帶動了收入的提高,投資機會也不少,真可謂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喔!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你熱情似火,舉手投足如同冬日暖陽,照得人身心舒暢。本月人氣旺盛,總有異性圍繞在身邊。你喜歡被異性追隨的感覺,很自豪地在各類異性中來回穿梭,容易在充滿著浪漫氣息的環境中邂逅一段甜美的愛情。燈光柔和的咖啡館以及盛大的Party最容易讓你戀愛成真。
雙人戀情發展:
本月你的感情生活充滿了新鮮感,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升溫。雖然愛情需要浪漫與激情,但很多時候感情都將歸於平淡,細水長流感情才會更持久。每當脫離浪漫回歸現實,你會有一種失落感。不用擔心,只要用平常心看待,就能體會出平淡中的幸福,也能找到一份家的溫馨感,讓內心歸於平和。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本月工作容易有新的發展,再加上較好的事業運,讓你的職場人際關係非常和諧。同事之間能友好互助,相處融洽,既得到大家的好評,又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少新東西。若能在做好本職工作之餘,積極爭取在更高領域謀求發展,你的才能將得到更好的發揮,也能從中獲得成就感。
學生族:
自覺性增強,不需要任何人的提醒與監督,對於自己感興趣的功課學得非常投入,迎接各項考試,不過會有偏科的傾向,對於不感興趣的功課,你卻難以靜心學。若能努力找出其他課程的有趣之處,學習對你來說會變得很輕鬆。

投資理財:★★★★★

對賺錢的企圖心增強,腦中會冒出許多賺錢的方法,想採取多管齊下的投資方式。財運很旺,是投資賺錢的好時機。但投資項目過多,會讓你分散精力,對市場動態也就無法深入瞭解,容易失算。資金充足者,不妨集中精力投資房地產,在快速轉手中賺取差價。學生族花錢大方,應合理用錢,別為了討好異性而把生活費花個精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