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天秤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主動出擊才能有所突破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水瓶座

天秤座2015年3月整體運勢

本月的天秤座總體運勢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但是想要有所突破,天秤座應該主動出擊,迎難而上才行。事業上晉升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你要面臨的對手都很強大,萬萬不可以輕視,同時也不要盲目信任身邊的人,容易被出賣。財運方面,要控制花銷。在感情上,進入穩定期,兩個人之間就像真正的親人一樣無所不談,只不過容易因為太過熟悉而失去了新鮮感。

天秤座2015年3月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座在愛情方面的表現整體來說一般。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走向穩定,沒有太多的爭執,但是也不像之前那麼甜蜜了。單身的天秤座基本上都忙於工作,無暇顧及感情問題。有家庭的天秤座,家庭成員之間相處和睦,只不過有可能因為不同意見而鬧矛盾。


天秤座2015年3月工作運勢

本月天秤座戰役工作方面的表現還算良好,如果能夠抓住機會提出創新的點子,升職加薪的可能性很大。不過本月天秤座所要面臨的對手十分強大,千萬不可以驕傲輕敵。只要注意人際關係的經營。作為領導者的天秤座,特別要注意下屬之間利益的分配問題。

天秤座2015年3月財運

本月天秤座的財運在十二星座中處於中上位置。這樣才保持穩定,而且還有些橫財,但是應該在花銷上面多多規劃,不要購買大宗產品。同時注意做好理財規劃。


天秤座2015年3月健康運勢

本月天秤座在健康方面沒有太大問題,只不過會有一些小毛病。有過敏史的天秤座切記不要外出。三月末的時候,最好不要一個人出行,很有可能發生血光之災。

天秤座2015年3月學習運勢

本月天秤座在學習方面的運勢一般,對於各種考試覺得十分厭倦,也不好好複習,總是臨時抱佛腳,成績下降在所難免。需要老師和同學多多督促,同時可以參加輔導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