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射手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以保守為主,太過激進只會得不償失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白羊座

射手座2015年月整體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整體運勢中等偏下,一切還是以保守為主,太過激進只會得不償失。在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的團隊協作能力也有所下降,如果不及時改正,以後可能沒人願意跟射手合作了。在財運方面,射手座這個月的第六感相對精准,可以小賺一筆。感情方面,異性緣不錯,注意把握機會。在健康方面,射手座精神狀態不錯,可以學習新的體育項目。

射手座2015年3月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感情方面,射手座這個月的異性緣很不錯,經常會有人主動搭訕,但是射手座要控制好自己的欲望,不然很容易被桃色新聞所困擾。對於單身的射手座而言,對於自己身邊的桃花運也要主動甄別,要選擇適當的方式結交新朋友。


射手座2015年3月工作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工作上的心態不太穩定,容易出現眼高手低的現象,整體的工作效率有點降低。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也不見愉快,長此下去,對於射手未來的合作項目很有影響。經商的射手座本月的運氣不太好,訂單可能會出現突然被取消的狀況,建議射手做好心理準備。

射手座2015年3月財運

本月射手座的財運一般,可能會有一些小小的偏財運,但是長期靠這個賺錢也不是辦法。天一射手座多多和以前的老朋友聯繫,可能會有更好的投資機會。


射手座2015年3月健康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健康方面狀態十分不錯,基本上每一天都精神飽滿,這對於提高射手座工作效率很有幫助。建議射手座這個月可以適當學習一些新的體育運動,豐富自己身體的協調能力。

射手座2015年3月學習運勢

射手座三月份在學習上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成績相比上個月有了不少的提高。最主要的原因是射手座這個月的思維比較活躍,對於新知識接受的程度很高,要努力狀態保持下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