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豬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3月又會擁抱怎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

豬:做決定前一定要仔細斟酌


愛情運指數: ★★☆☆☆

  1. 單身者: 有時候不是參加越多的聚會遇到戀人的機會就越多,頻繁的參加一些意義不大的聚會只會累壞了自己,傷神又傷財。本月還是踏實工作吧。
  2. 有伴侶: 另一半在愛情中有點無理取鬧,讓你時常覺得很委屈,其實凡事遷就對方只會讓你愛得很累,學會拒絕才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

事業學業指數: ★★☆☆☆

  1. 事業運分析: 工作上會面臨不小的挑戰,特別是面臨新業務、新環境者,有點不知所措。其實不用太緊張,向前輩多多請教,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徑。
  2. 學業運分析: 學習不是作秀,表面功夫做得再好,沒有扎實的基礎就會不堪一擊,不要躲在自習室裡呼呼大睡,更不要藉口找資料卻上網玩遊戲,優異的成績單是要靠實力爭取的。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理財計畫可能出現小偏差,目標變得不確定。很容易受到旁人言論的影響,投資決策搖擺不定,對於陷阱沒有太強的抵抗力,做決定前一定要仔細斟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