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雞

標籤: ,


【張盛舒】2015年3月生肖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過完正月十五元宵節,過年就真的離我們而去了。早已投入到羊年懷抱的你,在這個3月又會擁抱怎樣的運勢呢?好運會和你撞個滿懷,讓你整月都喜氣洋洋嗎?

雞:不滿意,就直接說出來  


愛情運指數: ★★☆☆☆

  1. 單身者: 單身者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和異性相識容易相處難,要試著放低自己的姿態才能與對方有更好的發展。如果讓對方覺得你總是高高在上,小心嚇跑他哦。
  2. 有伴侶: 如果對伴侶不滿意,就直接說出來通過交流解決,不要壓在心裡生悶氣,一旦內心積壓的不滿太多,爆發起來會相當有威力。

事業學業指數: ★★★★☆

  1. 事業運分析: 與別人之間的較量中會顯示出你強烈的主控願望,知己知彼的功課做得很足,談判中能輕鬆的占主導地位,讓對方對你心服口服。
  2. 學業運分析: 經常跟同學在一起交流學習經驗、解題方法,你從中吸取了很多的精華,能靈活的運用到自己的實際中,這些對你的學習很有幫助,學習起來也很輕鬆。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花錢很有節制,能做到每一筆消費都用到實處。投資眼光很准,若能找到一個可靠的投資夥伴,將能減少投資風險,擴大投資收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