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3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射手座

標籤: ,


【蘇珊米勒】2015年3月射手座運勢完整版

轉載:蘇珊米勒(作);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水的問題
譯者:菡snow

三月很特別哦,近期內可沒有別的月份像三月這樣呢。你是火象星座,不同尋常的黃金大三角本月將出現,將生活中三個部分聯繫起來,這些領域都很重要,對你來說特別有利呢。
黃金大三角其一為守護星木星,掌管幸運,正位於9宮,刺激旅行的渴望。其二為土星,智慧與恒久之星,自1985至1988年來正第一次位於射手座,讓你做出承諾,承擔全新的責任(假設最近你還沒這麼做),獲得積極正向的安全感。其三為金星、火星和天王星,連接了愛與浪漫,你的生活將大放異彩哦。這個大三角整月都很和諧。每個人都會受益,你是火象星座的,守護星又是大木星,受益當然更多啦!

本月與愛人一同旅行將是很棒的決定,三月10-11日請外出,簡直天賜一般:天氣好,住宿棒,美食贊,浪漫滿程,好似電影情節一般。要記得哦,伴侶也是你的愛人!

如果你單身,還沒約會的物件但在期望,不會等太久啦。金星、火星和天王星都能量強勁,你就是社交寵兒!噴上香水,穿上最美的裙裝,你就是party queen!本月的你特別有魅力,不嗅到簡直太難了。

3月5日,你的注意力集中于事業,處女座滿月點亮掌管榮譽和成就的10宮。這是個重要時刻,你將挑起大樑,努力表現,大佬們將目睹你的每一絲努力。冥王星相位和諧友好,所以你獲得的酬勞會與付出成正比。與此同時,木星和天王星正在舞臺中央打架,讓你有機會比平時提供更多的創意。3月3日附近,你的思維迸發,你的想法可能讓所有人驚訝,包括你自己!

重要的滿月日食發生於3月20日,關注點在家庭。海王星圍繞在太陽周圍,請關注家中的水患問題。看起來你對此類問題已經有經驗了,現在正決定採取措施。合法地用保險來保護自己,因為海王星將在此待很多年,直到2026年。你可能決定買房子或公寓,如果有此打算,詢問仔細關於水的問題,包括飲用水的安全問題。這一切聽起來有些不祥,但3月20日的食相絕對友好。如果你想搬家、買新傢俱、添置廚具等等,你對所選將特別合意,並能用很長時間,因為土星也在。這是2015年特別適合改善居家環境的時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