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3月星座運勢完整版獅子座

標籤: ,


【蘇珊米勒】2015年3月獅子座運勢完整版

轉載:蘇珊米勒(作) ;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受上天的眷顧
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月,行星合力在天空中組成華麗的黃金三角,這是一股絕對和諧的能量。這些行星包括:位於獅子座的木星(代表好運),位於白羊座的金星(愛)、火星(行動)和天王星(意外),以及位於射手座的土星。現在你表現極佳,包括創意項目、深造、考取證書或論文答辯等在內的其它生活領域也會大大受益。你在法律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可能解決移民問題,其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現在你會知道自己有多受上天的眷顧。

3日和10日是幸運日。3日,意外旅行會帶來各種出乎意料的積極成果。10日,愛情、金錢、奢侈品以及旅行或上段提及領域的幸福體驗會讓你欣喜若狂。

你會在5日滿月期間開支票結帳或購置傾慕已久的高昂物品。不過海王星就在太陽附近,所以在購買電子產品、汽車或其它機械時,務必仔細閱讀產品說明及各種評價,確保瞭解所有必需的資訊。海王星掌管藝術,若你想購買藝術品,海王星能助你買到精美的物品或在家中享受藝術創作的樂趣。若你選擇的賣家信譽良好,就沒什麼好擔心的,海王星帶來快樂的幾率遠高於失望。

3月20日的日食會使你再度關注金錢問題。太陽是獅子座的守護星,所以與月食相比,日食對你的影響更大,這次日食會給你的財務帶來驚人的益處。你收到的(或協議認定未來能得到的)金錢形式包括獎金、傭金、預付款、版稅、保險理賠、離婚或庭外和解、遺產、甚至遊戲競技項目的獎金。若要開始新工作,只要能在日食結束之後入職,就能有頗為豐厚的附帶利益。

3月14日土星開始逆行,並一直持續至8月2日。在此期間,你會改變對約會物件的看法,或與前任和好。任何行星的逆行都意味著宇宙要你仔細審視事情的進展,進而思索自己願意做出的可能改變。
3月25日利於思考健身計畫及加入新群體或體育活動。守護星太陽與土星的和諧相位確保你能長期堅持自己所選擇的專案,並一直樂在其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