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年4月星座健康運勢

標籤: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情緒管理

【腸胃敏感】四月,你的腸胃會有點虛弱,因為你這陣子的情緒常處於生氣中,
而影響了胃功能,建議你不要常發脾氣喔!

金牛:保持清潔

【臉部發炎】最近你的臉上常冒青春痘,你習慣擠完之後,又去摳痘疤,要小心這樣你的患部會持續的發炎,應該保持清潔就好。

雙子:走路時專心

【手足外傷】四月的天氣很不錯,你也常外出遊玩,但要特別注意,你容易一時的疏忽就讓手或腳受傷了,走路時可要專心的走。

巨蟹:適時和人聊聊

【上火胸悶】有些心煩的事你不想要說出來,你覺得自己承受就好,但時間一久,你會感到胸口越來越悶,好像有股鬱氣讓你上火,這時還是別再壓抑了,要適時和人聊聊,抒發一下。

獅子:趕緊停用

【藥物過敏】換了一家醫生所開的藥,你覺得和以往的不同,吃了之後整個人怪不舒服的,應改趕緊停用才是。

處女:注意調養

【喉痛沙啞】你的喉嚨一直有點幹,但你都不太在意這件事,從現在起趕緊找點潤喉的東西調養吧,不然等到聲音沙啞時就太晚了。

天秤:先做好暖身操

【膝蓋扭傷】四月,常有人約你一起健走丶慢跑,不過你可能太久沒運動了,膝蓋很容易扭傷,要記得先做好暖身操再上路。

天蠍:注意寢具的清潔

【皮膚感染】你的皮膚有感染的問題,換季時床單丶棉被丶枕頭套一定要洗過,以防塵蟎或細菌上門。

射手:補充澱粉

【血糖問題】你近來不停的實行減肥計畫,常有頭暈的問題出現,可能是澱粉類吃的太少,讓血糖不足,最好還是要吃一些,身體才會正常運作。

魔羯:情緒釋放

【情緒失控】四月你很容易情緒大爆炸,你覺得你的忍讓已經夠了,不想再做受氣包,或許這樣對你是比較好的。

水瓶:適當使用手機電腦

【肩頸酸痛】你是個低頭族,而且你使用手機電腦時會用到忘我,肩頸酸痛遲早會找上你,所以羅,知道該怎麼做吧。

雙魚:注意身形的維持

【過胖問題】你從三月到四月期間都有很多的聚餐,讓你的身材在不知不覺中發福了,你的身形和之前會有明顯的差距。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