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4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聽從內心想法,讓愛的能量流動起來

女神卡,桂妮薇亞,真愛

4月,瓶子們對於目前的工作或學業可能感覺壓抑厭倦,你似乎找不到最初的動力和熱情,
卡上顯示似乎這是一個長期不滿情緒的積壓,比如你感覺自己的工作不被認可或重視,也覺得自己好像在做無用功,逐漸迷茫找不到方向等,因此很想中斷或跳槽,卡上顯示你很有可能付諸行動,比如真的辭職之類的。桂妮薇亞女神告訴你,如果真的無法堅持,那麼聽從內心的想法暫停休息一下也完全可以,最重要的是建議你一定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本月你的收入可能會減少,但收支可能還是比較平衡,自己的消費欲望不強。

有伴的瓶子
無論之前你和另一半關係如何,本月可能你最初的一些激情會回來,你可能又對對方充滿愛,並且本月你在感情和雙方的互動中奉獻付出的意識比較強。卡上顯示你的另一半似乎也能感受到你這樣發自心底的付出,並且給你回饋,因此本月你們之間的感情似乎會昇華,希望這不是你的一時興起,女神建議你需要繼續保持下去。
單身的瓶子
可能是一個醞釀愛情的好機會,桂妮薇亞女神建議你可以多在內心觀想自己渴望的愛情畫面和意中人,本月你這樣的觀想和感覺的力量很大,會幫助你在現實中召喚你渴望的一切出現。部分幸運的瓶子本月可能就容易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因此建議你多參加社交活動是很有必要的,或許你遇到有好感的人最初的互動不是很親密,但是你要相信對方可能會和你的關係比較長久,也可能帶給你一些人生課題,請抱持正面的想法和耐心。

本月瓶子們要注意一些心肺部的毛病,建議你注意早睡早起,並且本月你似乎容易思慮過度導致頭疼頭暈等,請注意多休息,部分瓶子可能會皮膚過敏泛紅等。本月你的家庭中可能會有些喜事發生,比如有人結婚生孩子等,也可能是喬遷新居等,似乎你也會有些紅包之類的支出。

4月,對瓶子們來說主題就是“愛”,桂妮薇亞女神建議你學會更愛自己和你身邊的一切,讓愛的能量流動起來,可能丘比特的劍也會射向你,努力讓內在的愛意湧動轉化為現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