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4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把握機會,黴運一掃而光。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5. 開運:教室
  6. 本月幸運物:天然極品精緻玉平安扣吊墜

射手座2015年4月整體運勢

本月的射手座的總體運勢在十二星座當中處於上等,射手座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讓自己的黴運一掃而光才行。在工作上面,本月是射手的沉潛期。在財運上,射手座本月偏財運不錯,在愛情方面,在社交場上的射手座可以說是風度翩翩,很容易邂逅心中的理想戀人。

射手座2015年4月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桃花運可以說說擋也擋不住,在各種社交場合,基本上射手座都能夠展現出自己的優雅姿態,對於單身的射手座而言,這可是一個獲得異性青睞的好機會。但是,有家庭的射手座本月很容易由於生活瑣事與伴侶發生矛盾,可能需要朋友親人的調解。

射手座2015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射手工作運勢上升,射手座如果想要做成什麼事,不要急著向眾人宣告,先制定好計畫慢慢實施,向老一輩的同事多多學習,別忘記要有應急的預案。建議佩戴天然極品精緻玉平安扣吊墜,玉的能量極為純淨,富有靈性,可以開啟只會,靈活思維,促進事業發展。

射手座2015年4月財運

本月射手座在財運方面海是很有潛力的,建議射手座如果有自己感興趣的投資方向,不妨放手一搏,但千萬不能違反法律上的規定,更不能存有僥倖心理。

射手座2015年4月健康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健康方面的狀態還是不錯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保持一種相對穩定、平和、樂觀的心態。同時,要注意多多鍛煉身體,也不要忘記合理搭配飲食。

射手座2015年4月學習運勢

本月射手座學生朋友在學習方面可能還是沒有太大的進步,雖然已經付出了不少努力,但是對於許多問題依然只是一知半解,所以學習成績一直都提高不起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