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4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感情發展穩定,兼職機會多。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5. 開運:花園
  6. 本月幸運物:天然冰種黑曜石貔貅手鏈

金牛座2015年4月整體運勢

4月份金牛座的總體運勢中等偏上,許多事情不用付出太多的努力就會有不錯的結果。在工作上面,金牛座員工本月的任務較少,職場相對清閒,因此有較多的時間可以出去好好賺賺外快。在感情方面,有伴侶的金牛座本月感情發展穩定,彼此互相包容,身體狀況良好。

金牛座2015年4月愛情運勢

本月金牛座在感情方面狀態不錯,有家庭的金牛座,婚姻生活和諧美滿,家庭氣氛十分溫馨,而單身的金牛座可能會遇到舊情人,兩個人之間應該會發生不少故事。只不過,金牛座無論有多喜歡一個人,都不要作出任何違背道德底線的事情,不然容易自討苦吃。

金牛座2015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金牛座在工作方面相對清閒,沒有什麼意外的事件發生。只是作為領導者的金牛座最好多多觀察一下市場,重新尋找商機。建議佩戴天然冰種黑曜石貔貅手鏈,貔貅具有鎮宅辟邪。招財旺財,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從事外匯經營買賣的人很適合佩戴,有益於事業高升。

金牛座2015年4月財運

金牛座3月份的收入相比上個月來說有些微的增長,最主要的原因是本月金牛座兼職的機會較多,自己也充分發揮了踏實肯幹的精神。有多餘的錢的話,不妨關注一下股票市場。

金牛座2015年4月健康運勢

4月份的金牛座身體狀況基本良好。只不過,各種應酬很多,要特別注意防止酒後駕駛,以防出現危險。同時,建議金牛座多多和同事與家人一起去進行戶外活動,鍛煉一下身體。

金牛座2015年4月學習運勢

本月的金牛座的學習運勢不佳,雖然看起來總是特別努力,但是成績卻沒有太大的提高,最主要的原因是金牛座學生朋友在上課的時候總是容易胡思亂想,注意力不太集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