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下半年戀愛運最差的星座

標籤: ,


2015下半年戀愛運最差的星座
文:小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第一名天蠍座:複雜程度超出控制

2015上半年裡,天蠍座的社交還不錯,能交往到各種不同類型的朋友,而且相處都還不錯,所以天蠍也很自信能搞定愛情。到了2015年下半年,愛情的複雜程度,卻常常超出天蠍的控制範圍。一旦陷進去,天蠍不管對方的本質有多麼糟糕,都會自動屏蔽掉。愛情也往往一波三折,能開花難結果。

第二名雙魚座:被自己的幻想所迷惑

儘管2015上半年,木星在雙魚的真愛宮,雙魚們最有機會陷進一場愛情中。但也有可能,遇到的人,不是真愛,只是一個錯誤的人呢。到了2015年下半年,雙魚們座常常被自己的幻想所迷惑,當有了對象時就會開始幻想跟對方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和對方在一起時該是怎樣的畫面,卻忽略了真正的現實問題,導致愛錯人都不知道。

第三名水瓶座:想要戀愛變得不理智

2015上半年裡,水瓶們或者沒有抓住木星在真愛宮的時候,好好地愛一場,到了2015年下半年裡,想要戀愛的水瓶們,水容易因為一時的印象而突然對對方產生好感,比如一個小動作、一句話就因此獲得水瓶座的心。一向理智的水瓶,也容易變得不理智起來,最後愛錯了人,還要咬牙硬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