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滴天居士】2015年5月生肖運勢

標籤: ,


四月【2015年5月5日--6月4日】辛巳
文/滴天居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鼠:遇到困難冷靜思考

本月運勢不算太佳,需多留意生活中的事,多檢查好自己該做的事,多列好計畫,遇到困難阻礙,需多冷靜,需要時間去改善。
財運;相對的機會不是太多,多以穩為主,切不可盲目求財,一切都得考慮風險,不能投機或冒險,容易失敗。
事業;工作上要多注意把準備工作做好,以免出現難以應付的局面,事業上要多做好調查工作,切不可只聽信別人的說法。
感情;多注意溝通,容易有不合諧的現象,需要多花時間去維護另一半。
健康;運勢只算一般,年長者需多做好保養準備,多注意飲食與環境。

牛:出現轉機好好把握

本月運勢尚可,有些事情會出現轉機,注意好好把握就可,事業上有機會出現黎明,多注意尋找貴人,多些社會交往,能夠得到新的資訊或機會。
財運;錢財運勢平穩,多把握好機會,正財方面的收入會有所提升,而偏財則要見機行事,本月還需做好財務上的管理。
事業;工作上能夠出現對自己有利的時機,多注意上下級的溝通,本月有機會得到別人的支持,事業上受困擾的現象變少。
感情;情感運勢還算不錯,多加強互動,有進展的機會,而單身者可以多些活動,有利個人的感情運勢。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多注意生活上的保養就可。

虎:做好份內留心口舌

本月運勢相對平穩,多利提升自我的時間,總體運勢沒有特別變化,雖有阻礙,但凡事只要多花時間,都會得到解決。
財運;財務運勢低迷,多安心經營好自己的正財,憑技術或體力的財路不受影響,而投機類偏財則需多小心,容易出現風險。
事業;工作運勢一般,都需自己努力才可以應付的時間段,事業上的進展多為受阻,需要看管好份內的事,容易有竟爭對手出現。
感情;情感上要多注意溝通,留心因為生活瑣事而出現口舌事非,多包容對方。
健康;相對平穩,只要注意好場合,莫入險境則大多平安。

兔:理性理財凡是三思

本月運勢有些困頓,要留心出現意料外的事情,工作上多有壓力出現,錢財運勢留心出現破財現象,情感多小心呵護。
財運;多注意管理好個人財務,以免出現損失,本月財星受制,多經營好工作或技術行業的財運,多避免投機或冒險的來財方式,成功概率很低。
事業;要注意同事間的溝通合作,多包容對方的不同意見,本月工作上多有壓力,有勞碌奔波的現象,涉及事業上的方向需三思而行。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普通,容易出現困擾的人或事,外部的壓力要多應對。
健康;多注意旅行或交通安全,莫入險境。

龍:注意風險避免衝動

本月運勢多有反復的現象,運氣時好時壞,不容易穩定下來,事業上要多注意好風險,避免衝動投資或用人失察或太過信任他人,需多親歷親為。
財運;財務運勢不平穩,吉凶參半,有機會得到偏財收益,但只要稍加不慎就容易付之東流,本月需避免與錢財有關的風險事件。
事業;工作上多是按部就班的發展,沒有特別的機會出現,本月事業上的發展多面臨阻礙,想有所突破會發現難度較大,切勿有投機取巧的想法,多有問題出現。
感情;情感運勢上時好時差,總是難以走得更近,本月愛情上會有來自外界的考驗。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低,身體的狀況多有問題出現,多注意好生活起居。

蛇:拓展事業順利開心

本月運勢走上升狀態,利事業工作的拓展,生活上也會變得順利開心,此月最重要的是抓住時機不鬆懈,可以適當銳意進取下。
財運;財務運勢良好,利正偏財運的同時拓展,此月財運上有意外的收穫,只要付出了總是有好的回報,只是要戒之於貪,要知足而樂。
事業;工作上的壓力會變小,多把握當下的機會去從事蘊釀已久的計畫,多半都能心想事成,此月事業上的人際運勢頗旺,能得人助。
感情;情感運勢良好,多利異性間的互動溝通,本月愛情運勢多利單身男女,情感緣份比較強。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不過要多注意好飲食,小心腸胃等。

馬:努力向上更上層樓

本月運勢總體向上,有好轉的現象,事業工作上的壓力會有緩解,財運上有進財或開拓財源的機會,唯需多努力,更上層樓。
財運;財務運勢良好,有機會在正偏財運上有進益,多利拓展賺錢之道,此月財星高照,如有投資或置產,可多考慮。
事業;工作上有進展機會出現,切莫有遲疑心理,本月事業上多利進取,總體是不斷向上的月份。
感情;情感運勢平穩,多注意彼此的溝通就好,此月單身的朋友可多些外出,有機會有異性緣。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多注意休息就可。

羊:運勢平穩化解不利

本月運勢略有好轉,之前積累的不利,可多在此月去化解,事業工作略顯平穩,只是難得大的進展,此月是多為以後做積累。
財運;財務運勢一般,只宜多努力做好手頭的工作,而偏財或冒險投機類的財運,只可遠望不可嘗試,此月多利正財,橫財易有損失。
事業;工作上有望發生進展,但是容易遇到人際上的阻礙,此月要多處理好同事或合作者的關係,否則有困擾出現,需多忍讓協商。
感情;情感運勢上有不合的現象,戀人間的相處多遇問題,需多注意溝通,以柔克剛。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注意腸胃消化的問題。


猴:把握好尺度及早做好規劃

本月運勢吉凶參半,多有反復出現,事業上多面利選擇,而財運上的進展還可,此月生活情感豐富,需要把握好尺度。
財運;財務運勢上升,總體的正偏財運都有進展,不過本月要多留心來自錢財上的風險,若有投資或借貸事項,需及早做好規劃或受續。
事業;工作上多有壓力出現,要注意同事或上下級的互動,本月要多說服別人,需多溝通好意見,否則事業運上多有阻礙出現。
感情;情感運上多利單身的朋友,此月桃花月值高,需好好把握,而已婚者則需多避免爛桃花的現象。
健康;本月健康運程平,多注意好勞逸結合就可。

雞:多加努力輕鬆過關

本月運程良好,多利各種事物的開拓,付出多有回報出現,若有阻礙只要多加努力也可輕鬆過關,此月事業多利進取,只是月尾運程多有不利。
財運;財務運勢良好,只是支出需做好規劃,與朋友間的錢財往來需多分明,此月財運多佳,偏財運也可適當考慮。
事業;工作上的進展順利,能得同事或朋友的支持,在事業上不可操之過急,本月工作需多有耐心,照規劃行事,大多能夠得到完滿。
感情;情感運勢豐富,多利情侶間的互動,能夠進一步的加深,此月情感運多利拓展,需多積極主動。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一般,需注意環境的選擇,危險行業的工作者需注意。

狗:與人和諧謹慎財運

本月運勢先凶後吉,總體多面臨考驗,容易出現波折或事非,工作要多注意人際上的和諧,財運上要多謹慎,容易出現阻礙。
財運;財務運勢平平,多做好錢財的管理,避免不必要的支出或浪費,經商者要多留有備用金,本月財運上容易出現低谷,以備不時之需。
事業;工作上的進展有阻礙,容易出現不利自己的環境或人際,本月要多處理好事業上的人際,要避免出現拉後腿的或口舌事非者。
感情;情感運勢容易出現波折,戀人間容易出現爛桃花或露水情緣,需多注意避免,容易影響感情的穩定。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低,多注意交通安全,年長者多注意腰腿。

豬:面對問題小心應對

本月運勢低迷,多有問題出現,需小心應對,在工作上要留心有差錯產生,要多分明責任,財運上勿輕信他人。
財運;財務運勢低迷,多用保守態度去投資理財為好,,要避免受人蠱惑,如有重大投資或錢財事情,需仔細調查,以免上當。
事業;工作上多有阻礙,容易出現不順心的事,此月事業多耗心血,需多費心勞神才不致於到退,如涉及合作類事,需防範風險。
感情;情感運勢多有阻力,戀人間的溝通不暢,此月容易出現口舌事非,如遇問題請及時溝通為好。
健康;健康運勢低迷,注意身體的保養,避免操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