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4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文: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重新恢復活力。


開創新的智力/心靈/地理版圖

今年,你並非是第一個要在某個特殊道路上進行探索的人,
無論是智力、心靈還是現實的地理層面。克萊夫?詹姆士已在倫敦先行一步。弗雷德?霍伊爾這樣的科學家先于你進行太空探索。瑪格麗特?米德這樣的人類學家也先於你抵達薩摩亞島進行研究。無論你選擇哪條奇異旅程,都不會是創世紀的第一人!不過你仍會用自己的方式踏上這一旅程(或精神享受),用自己的語言加以描述,用獨特的想像力表達觀點,甚至會以獨特的視角凝視地圖。這意味著一種傑出的原創模式,無論你是學生、老師、互聯網用戶、旅行家、世界公民、作家還是出版商,都能將自己的名字清晰銘刻在作品之上,這帶給你極大的滿足。不過你做這些完全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長久以來,無論在網路還是真實世界,你都想要更多,因此在教育、學術、旅行、外籍、宗教差異或出版方面,都要拒絕那些常規、限制、單調或讓人厭倦的事物。以上這些領域都將超越單純的理念/哲學,走向可以觸及、看到、理解並使用的實體。這使得書籍、旅行、網路、新位置、國外聯繫進程等諸多事宜在這個四月呈現出過於真切而具有對抗性的品質,但也可能是你準備好與自己的目標來一場激烈的對抗。很久以來,你在自己的特別主題、最愛的旅遊地、數位化通道或學術表現方面都相當自由。四月會提醒你已有多少進步,此刻又該做些什麼(特別是6~10日以及接近18日的新月之時)。在取得如此多進步之後,你是否可以無所事事、坐享其成了呢?當前可謂天時、地利、人合三者兼備。但首先應闖過月食這一關,4日的月食並非利好,通常月食會曝光一些資訊,但這個月食卻具有更多隱瞞的屬性。可一旦你能看清楚,就會明白4月是一個相當關鍵的月份,若運用得當,你就能將小範圍的個人革新提升到新的高度。現在的生活確實比你曾經的設想要宏大的多,但別太在意這些。繼續前進。那些真正理解你的信仰、對探索的渴求或思維模式的人會贊同你的。你將達到宇宙早就希望你能擁有的那種獨立。你一直在反抗這一點,上蒼也知道為什麼,但現在是自由解放的時間。

重生的獅子

形象、面具,你似乎只關心這些,但這些真的很重要,重要到你發現自己在不斷地觀察自己的生活,仿佛你是一種品牌湯罐(安迪?沃霍爾,獅子座,美國波普藝術運動的發起人和主要宣導者,1962年因展出湯罐和布利洛肥皂盒“雕塑”而出名)或移動互聯形象(麥當娜也是獅子座)。現在你能清晰地看到自己長久以來憑直覺感知並思考的要點。外在形象與內在修養同等重要,都在極其努力地為你服務。若沒有恰當的衣服質地、香味及色彩,你的形象就沒辦法真正為你服務。私底下你可以是最美味的霜淇淋,但若沒有強勢的言辭和包裝,你就什麼也不是。4月發生的事會將某事或某人從不歸路上帶回,對你的名譽或形象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在你的形象中,是否有一些隻屬於過去自我的閃光點?或是某些你認為已經失去生命力並被埋藏的成份?奇跡發生了。復活再度發生,甚至發生在連憤世嫉俗者也不予考慮的情形中。6日至30日獅子再度蘇醒。重新開始文藝復興,重新啟動某種脫胎換骨的形象,你發自內心地知道它能在實際層面為你實現更多。這是屬於獅子座的月份!木星在獅子座恢復順行!木星的奇跡(包括他的小行星家族都聚集在獅子座)預示著這對於自我而言是一段不同尋常的時光,18日前後你也會在自己的權利範圍內對自己或他人做出某種承諾。將其刻在自己的形象中,或確保它能在網路中長存。

巨蟹座眾星雲集

奇怪的是,本月當你在外部世界忙個不停時,也必須同時在幕後操作,無論做什麼都盡力避免讚譽或關注,或是小心警惕最為驚人的秘密。眾星集聚巨蟹座意味著在你生活中看不見及難以理解的領域(或潛意識中)有巨大的轉盤在翻滾。它讓你理解其中牽涉的人或事,思考星體旅行或靈魂/精神等問題。除此之外,也要思考你自己隱藏的秘密,或是在遠方的行為。位於巨蟹座的巴克斯意味著你全然享受在陰暗中巡行、掩藏真相或堅持在不為人知之處辛勤工作。

群星聚集金牛座與成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太陽金牛座時間,成就、職位、表現與雄心成為焦點。今年情況更為複雜,就像是宇宙為你調製了一杯迷人的雞尾酒。除太陽之外,金星、奧普斯及水星也包含其中。首先,你的成功與兩個人有關,他們懂得如何相互配合。其次,你也要信任某個解決方案,哪怕情勢看上去無比艱難。第三,你需要不停地交流、表達。事實上,到了月底,你就能用自己的方式達成具有重大影響的協定或決定。

朋友、團隊、部落、團體

本月女性思維佔據優勢,所以對女性間的友情及任何形式的群體活動而言都是相當有趣的月份。小行星密涅瓦就是這一切的操控者,如果你現在去羅馬,就能看到一尊巨大的密涅瓦雕像及其身邊的貓頭鷹。貓頭鷹並不會像哈利?波特的海德薇那樣一直追隨著你,但你必將以恰當的方式與智慧為伴。它遠非女孩力量那麼簡單,就像辣妹潔芮?哈利維爾那樣(她也是獅子座)。這意味著通過拒絕過於俗氣、直白或像20世紀男性般的思維模式來移除生活中的重壓。友情或團隊能給予你更多。位於團隊宮(集體意識)的小行星戴安娜也提示著社交及友情的重要性。四月最迷人的成果是經由純粹的人類力量及女性思維實現的強大目標。即使是最微不足道的層面,閒言碎語也能重新恢復活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