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4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文:潔西嘉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擁有信心謹慎小心


金錢,房屋,業務,財產,慈善事業,公寓

魚魚,月食對你而言尤其難以應付:食相總是遮遮掩掩,讓一切變得模糊,而非揭露真相。
有非常合理的原因解釋為何數世紀以來,占星師總是建議人們對這種天象要格外謹慎,所以若你對自己將要踏入的涉及現金、房子、公司、收藏品、慈善事業或公寓的新方向很慎重的話,那麼避免在4月3日週五、4月4日週六、4月5日周日展開行動。不過,4月6日週一、8日週三、9日週四、10日週五左右,以及尤其是4月18日週六,月亮會合太陽,你大可以踏入下一個重大人生篇章。沒什麼其他的詞來形容你對待金錢或物質的態度,你一直按自己的方式行事,亙古不變地興致盎然(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也由衷地在生活中取得了進展。4月就是下一個大飛躍之時。4月的第二周預示著你對過去常做的事情、充當的角色——甚或應對的人完全不感興趣——就像一場變革。太陽、新月、水星、普賽剋星、冥後星以及天王星都入駐你的第二宮,預示著4月6到10日展開的對話或文書工作將為4月18日打下根基,迎接全然不同的嶄新一年。根據星象顯示,你的價值觀也將改變。每次當你必須決定自己要呈現出什麼面貌、或做什麼事、以及對你而言最珍貴的是什麼時,你的價值觀都會發生相應的改變。那種更深層次的複雜轉變就是4月的潛在主題。

獅子座群星雲集,掌管你的生活方式

4月,一些強勁的小行星(如帕那刻亞星、埃斯柯拉庇俄斯星)與大行星入駐獅子座,對魚而言,獅子座掌管你的日常工作、生活方式、與例行事務。帕那刻亞星與埃斯柯拉庇俄斯星都關乎生活方式,能使你的日常工作奇跡般地恢復活力;因這兩顆星星是身體與靈魂的“救贖、治癒、修復”的古老象徵,你的身體狀況也會有良好的改善。4月6日週一,帕那刻亞星與埃斯柯拉庇俄斯星會合,身體與靈魂的治癒跡象更加明顯(身體或心靈,取決於你的出生時區),屆時情況會突然好轉、甚至可能出現奇跡!賦予我們‘多贏’結果的木星,將於4月8日週三在獅子座恢復順行,對你的生活方式、工作或身體健康大有幫助。木星順行是那麼治癒而令人放鬆——它使你在土星射手(影響你在生活中的重大角色、志向和任務)的殘酷階段裡稍作休息,因自去年耶誕節以來,你的生活或許就已經後退了很多步。試著專注於生活方式的“生活”(而別介意“方式”)以及“享受生活”的理念——不論要經歷多麼明顯的職業或學術方面的挑戰。此刻最關鍵的問題是接納“服務”、“職責”以及在社會/公司這樣的大機器裡充當螺絲釘的想法——雖然聽上去沒那麼令人興奮,但有木星相伴,這就是你能取得最大收穫的地方。從4月11日開始,埃斯柯拉庇俄斯星也轉順行,你以為已經結束的某個工作、生活方式、或健康事務完全沒有結束。4月15日週三,酒神星巴克斯進駐獅子座,在4月18日週六與婚神星會合,你可以做出最愉悅的承諾——屆時一切都會盡興——4月20日,木星與巴克斯星會合,2天后,若你數月以來已有準備,你將取得擴展、成長與提升。月底4月29日、30日,巴克斯、帕那刻亞星、埃斯柯拉庇俄斯星三星會合獅子座,為本月劃上完美句號。你曾渴望事情能夠有所好轉、或自己的工作、生活方式或健康狀況能有翻盤,但一度似乎不合邏輯或不大合理;但4月底將證明你的渴望是正確的——只要擁有信心,或聆聽眾所周知的雙魚人的直覺。毋庸置疑,這就是一種信仰的行為。

嬰兒,小孩子,年輕人或愛人

4月6日週一,酒神巴克斯會合太陽神阿波羅,同一天,巴克斯星與海吉亞星會合——全都在相當粘人、渴求舒適感的巨蟹座,會將你的注意力聚焦在愛人、嬰兒、小孩或年輕人身上。跟隨某人的引導行事吧,提醒自己,有時對生命的渴求就是生活的全部!4月7日週二左右,巴克斯會合也在巨蟹座的丘比特,丘比特這顆行星水源豐富而情緒化,與你很相像。4月11日週六,阿波羅在巨蟹座會合海吉亞,開啟一段情緒主導的新篇章,你將遭遇某件事或邂逅某人,對方能在情緒上與你產生共鳴,無論是愛人、小輩,你都會想盡辦法在它變成不可控的未來之前 維持並保護現狀。4月的第二周之後,買點保險不失為好主意。對父母身份、親密度的渴求定然會使你的生活大不同,小行星聚集在格外敏感而情緒化的巨蟹座,預示著你在這些領域會有很多的思考。

互聯網,媒體,書籍,公開演講,演唱,錄影

4月,以更加堅決或有條不紊的方式讓人們聽到你的話、讀到你書寫的內容、或理解你吧,因你有動力去這麼做。4月10日週五,金星會合豐收之神歐普斯,預示著適宜解決問題與實踐事務的巔峰之刻。你與另一個人的互動方式是解決一切的關鍵,你們之間的關係像弗蘭奇與桑德斯?蝙蝠俠與羅賓?傑瑞和喬治?拉威恩和雪麗?(原文:French and Saunders? Batman and Robin? Jerry and George? Laverne and Shirley? 供大家自行查詢)這將在互聯網、多媒體、出版業、或其他能夠傳達你“聲音”平臺上產生很大的影響。4月14日週二,水星換宮,你必須以堅決的方式清晰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與感受。4月22日週三,是某專案、技術或計畫的決定性時刻,若需要的話多爭取點時間!

家庭,家宅,不動產,家園,家鄉,家務

4月11日週六,金星換宮至雙子座,你會把合作互助看做某種藝術形式,無論你最關心的是家人、家裝翻修——還是更寬泛的合租者、或地方委員。13日週一,歐普斯星會合維納斯,你會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潛能,得益於某人或某個團隊的好名聲。4月16日週四,狄安娜與密涅瓦(智慧女神)會合雙子座,22日週三,維納斯與密涅瓦會合,24日週五,維納斯與狄安娜會合,你會對住宅與家庭事務更感興趣。此期間,房屋會變成更加浪漫與精神性的象徵:在那裡你擁有自由與自我的空間。這股影響也波及你的合租者、親戚、甚或家鄉、村莊、城市或國家。遠遠超過你對常規的歸屬感的定義,此刻你已“擁有”自己的空間:擁有更強的獨立性、更多的自由、更棒的探索潛能。狄安娜星是象徵絕對空間與自由的神,4月24日當你要下決定時,記住她的教誨,因魚魚,屆時狄安娜神的典型特質會在你的星盤中最為鮮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