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28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28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5/2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5/27下午四點~5/28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今天要分外謹慎,尤其是說話、開車或在社交媒體上發佈內容時更如此。由於火星在這些地方的影響,可能有壓力,希望儘快離開或斷然而然地說出想法。水逆當頭,又有海王星來攪局,與人相處,擺弄機器或車輛困難重重,盲點比你想像的要嚴重。把這種能量用於處理未完成的專案,制訂商業計畫,或者尋找遺失的對象。

金牛座 譯者:一一

在敲定跟金錢有關的事情之前,一定要瞭解全部細節。由於昨天火星與海王星存在的後續影響,想法可能糊塗。旁觀者的看法值得思考。做財務決定之前多花些時間考慮。關於個人發展,你的好奇心很重。金星和天王星對你施加影響,你可能會去非常貴的行業或領域進修課程,抓住寫作及學習機會。

雙子座 譯者:clover

今天你滿腦子好主意,並熱切分享之,不過最好收斂點,少說點。因為逆行的水星和火海互動,很容易惹惱你想留給深刻印象的人。謹慎行動,多聽少說。若你能這麼做,你可能就會收到某條被掩蓋的資訊,並最終成就你的雄心。

巨蟹座 譯者:幻覺

今天有種逆流而上的感覺,如果你過快推進項目反倒會導致一些工作必須返工,倒應該考慮清理壁櫥、地下室、扔掉廢棄事務等。如果你一直糾結於寫作事務,特別是寫論文,這種困惑的時間段很適合考慮不同方法。同樣,如果你找不到法律文書了,現在很適合好好找找

獅子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今天獅子會考慮結盟或找回失聯已久的老朋友,果真如此的話,將發現某個令你驚喜或疑惑的舊時秘密。水星逆行,和海王星相位不佳,也許你的資訊並不完整。所以要避免任何衝動的決定,儘量去諒解。另外,如果對投資仍不放心,務必做好前期工作,多問,多調研,別懶。

處女座 譯者:幻覺

可能一堆臨時工作干擾了你和伴侶定好的計畫,也可能你有工作好消息和對方分享但沒得到預期的慶祝,不論具體情況如何,總之是別人的失望導致情緒不好或吵架。別用本能反應對待,致力於理解對方,對方只是想多些在一起的時間。願意傾聽和讓步可以打造更強感情

天秤座 譯者:一一

今天適合尋求意見,尤其是假如工作或健康不太對勁,而你又無法擺脫這種感覺時更要如此。可能想擺脫擔憂,但挖掘真相能在接下來兩周採取行動,結果證明是有益的。假如有法律問題要處理,或需處理國際業務或貿易,這一點格外重要。

天蠍座 譯者:clover

當心你的好奇心別侵擾他人,因為今日水星合相火星。你的行為可能傷害或讓摯愛失望,比如發現他們在發覺你視為隱私或敏感的資訊。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務必直接問。如果他們不願告訴你,不要認為這是不忠的跡象,只是說明信任需要慢慢積累。你會發現6月11日水星順行以後,對方變得更容易相信你。

射手座 譯者:幻覺

水星火星一起影響你的感情關係,可能導致你和伴侶吵架,這時應退一步搞清楚問題的真正原因,海王星帶來干擾,說明可能有隱藏的矛盾源頭,特別是與家庭和家人有關的困惑或失望影響了你們中的某一個,但你們還沒認識到。好好談談這件事幫你們轉向更快樂的話題和活動。

摩羯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避免和同事、夥伴起衝突,或是說出自己會後悔的話。水星逆行,並和海王星呈凶相,說出過分的話一點也不足為奇。如果可以,儘量從窘境中離開,去漫步或去健身房亦或和寵物玩樂一番。今天重啟舊的工作專案或開始新的均可。

水瓶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今天,水星和火星讓水瓶的愛情格外絢爛。和愛人將度過甜蜜的時光,說說笑笑啊或是在網上聊天說大事小情、扒每個人的卦。水星逆行再加上海王星,需要格外留心。同時,要克制自己,不要過度消費,更別考慮奢侈品。可以考慮去做一些兩人都感興趣的消遣活動。

雙魚座 譯者:clover

家庭爭端,特別是與過去相關,今天可能出現,因為水星合力行運于家庭宮的火星。儘管你更想撒手玩消失,把這些麻煩丟給別人,還是利用火星的勇氣勇敢面對,聽聽他們要說什麼吧。鑒於水星逆行,很可能你能面對舊日創傷或秘密,使之真正平息。其實,你的慈悲和看法在寬容與接受時起決定性作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