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搶先報雙魚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12星座運勢搶先報
文/小孟老師 參考太陽和上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機會多多好運到來

下半年評語:工作耀眼多繁忙,貴人多多好運到,情感略顯孤獨。

事業:

下半年對雙魚座的朋友來說是一個繁忙的日子,木星若在工作宮顯示工作量會有過多的可能性,甚至超出你所能負荷的工作量,另外如果有想要變動工作的朋友們,下半年對你來說也是一個機會多多的時期,可多留意老字號或朋友牽線介紹的工作,都會是你還不錯。
事業運指數:★ ★ ★ ★ ★

感情:

雙魚座朋友們下半年會感覺較乏人問津,想要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容易因為工作太過繁忙,擠不出時間去多認識一些人,但不用擔心下半年福星要作落在你的感情宮,要記的多抽空認識一些不同人才能增加談戀愛的機會 ,另外朋友也會覺的你的條件不錯也會想幫你介紹,可多多大方出席朋友的邀約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感情運指數:★

財運:

天王星落財帛宮,對雙魚座的朋友來說很容易會有不懂節制花費的狀態,有時心情好也買,心情不好也買,導致真正需要用錢時發現又不足的現象,為了要更清楚金錢的流向,建議下半年可以利用記帳的方式讓自己清楚花費的項目有那些,這會幫助你更懂的管理金錢。
財運指數:★ ★

好運地點:住家東南方
約會好地點:住家、遊樂園、燒烤店
開運食物:蓮藕、荸薺、菱角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