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搶先報天秤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12星座運勢搶先報
文/小孟老師 參考太陽和上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等待機會好好發揮

下半年評語:付出犧牲較多,感情多波折,多穿白色衣服可改運。

事業:

下半年對天秤座來說工作是一個苦差事居多,容易感受到付出與回收有不成比例的現象,對工作可能有過度犧牲自己的生活品質,也因為這樣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是否有被工作長時間無法休息的情況給影響,這段時間適合在工作上找事情讓自己學習,也許沒有那麼快會有出頭的機會,但日積月累自己的能力,等待機會來臨時才能好好發揮。
事業運指數:★★★

感情:

天王星坐落天秤的夫妻宮,天王星是顆變動的星,有情人的天秤座朋友們,容易在這一年吵吵鬧鬧或分分合合的情況,有時並不是因為不愛對方,而是雙方在相處上還沒有找到一自在平衡點,所以導致兩人狀況會有過不去的情況,其實下半年適合小別勝新婚的方式,讓對方與自己多點空間會讓彼此好一點,單身的天秤朋友們,桃花也會很特別容易有機會嚐試跟自己以往不同的類型交往,如老少配、異國戀之類的。可用一些好奇的心情期待所遇到的人。
感情運指數:★★★

財運:

下半年對天秤座的朋友來說,對投資理財這方面的相關資訊會非常的有想法及感興趣,會想要研究這方面資訊來增加自己的財路,也會認識一些與這方面領域的相關人員,可透過教學相長來增進自己的理財知識,是很適合發展投資的一年。財運指數:★★★★★

好運地點:住家東方
約會好地點:山上、咖啡廳、東南亞
開運食物:豌豆、菜豆、四季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