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6月12生肖運勢預報生肖牛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6月12生肖運勢預報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牛:凡事適可而止不宜過份疲勞


總運:

  1. 這是一個凶月!重大的事情不宜在本月進行,不宜有大決定。
  2. 本月有咸池桃花,有異性緣,利於公開交際,利於對外活動,利於開展追求異性,可以計畫展開一段浪漫的感情,找人合作,找人幫助,可以先考驗異性。
  3. 要特別注意的身體健康,尤其注意腰方面的病變。注意內分泌的狀況。凡事要適可而止,不宜過份疲勞,要有過量的運動。

事業:

本月逢“六害”,本身運勢不錯,自身才能得以發揮,工作效率高,業績突出,能得到上司的賞識與重用,多有被提升的機會出現。但不可大意,需維護好與同事之 間的關係,如果處理不當,恐會招惹小人背後搗亂,使好的運勢不能臨身;建議平時調整好心態,勿邀功,謹言慎行,勤勉做事,只要付出定能得到好的回報。

感情:

感情多不能穩定,需注意感情維護。

財運:

注意守財,以防投資耗財。

健康:

注意心臟、視力與脾胃方面。

是非:

處理好與同事的關係,防止小人出現。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