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6月12生肖運勢預報生肖龍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6月12生肖運勢預報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龍:胸懷高遠安心等待


總運:

  1. 屬龍的人本月有運交華蓋之勢,可安心等待,勿去強求。
  2. 但若酒後失言失態,逞強好勝,甚至爭吵打鬧,也會招來無謂之災。
  3. 月末有龍困淺灘被蝦戲之感,周圍小人嫉妒,縱是強龍,也無解數,心生煩惱。
  4. 宋韶光有言此時當胸懷高遠,不與小人計較,走自己的路,日久天長,自可扭轉局面。

事業:

步入本年農曆五月份,對生肖龍的朋友來講,可謂喜事連連,再創佳績的一個好時節。《易經》講:農曆五月為“午馬”,龍為辰土,對於生肖龍來講是“龍馬精神”,勇往直前,事業運勢進展迅速。“印星護身”雖不能得到官職臨身,但多有實權在手,具有一定的威望。官星不透,不宜刻意追求權威地位,容易招惹一些小的挫折。

感情:

感情上能得到另一半的大力支持與幫扶,只是已婚者需注意自身與異性的關係和距離。

財運:

財運旺盛,多做多成。

健康:

健康運大吉。

是非:

是非不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