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2015年6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鳳影焰】2015年6月星座運勢全面解析
文:鳳影焰。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財運上升事半功倍

最近你們的心情恐會有些小鬱悶,
因為火星從5月中旬開始一直在雙子座徘徊,讓你們想做什麼事情都很難專註,總會被這樣那樣的事情牽制,或是剛要去做什麼就會遇到其它突髮狀況。而本月這一狀況還將持續下去,好在你會發現自己有意無意處理的事情都會對事業有所幫助,或是你的舉手之勞讓自己的曝光率更高,或是辦事能力被領導欣賞,有得到重用的趨勢。木天拱會讓財運持續上行,工作方面事半功倍,收入也會比周圍同仁高上不少。

事業:

工作恐怕都不算輕鬆,總有一些意料之外的狀況發生,讓你很難按照常規處理,想要輕車熟路輕鬆解決幾乎不可能,好在外界環境和周圍資源還算給力,只要你願意嘗試,就可以萬眾齊心事半功倍。應對危機和壓力時的出色辦事能力會讓你在領導和公眾面前明顯加分。月中,因為水星停滯,某些涉及重大合作的內容可能會暫時沒有動向,需要耐心等待。注意月底避免因一時興起而“走錯方向”。月底是談升職加薪的好時機。

桃花:

各種火燒火燎的狀況讓你很難靜下心來沉浸於個人情緒和情感中,感情變成奢侈品。倒是有機會在工作中同甘共苦結下“革命友誼”。你的出色的表現很容易被異性領導欣賞,或是一些級別比較高的人看重,因此得到青睞。但更容易變成工作上的提攜,而逐漸忘記性別吸引。有伴者不妨攜伴出席慶功宴或是公眾場合,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端午節后,可能會面臨比較辛苦的奔波和出差,旅途中即便擦出火花也難以延續。

財運:

近期會因為工作表現出色而很容易得到客戶和領導賞識,不論是正經收入還是外快都算令人滿意。某些投資也會獲得高額回報,錢來的相對容易。但因為各種突發事件而導致的支出也不算少,好在大多後期會有報銷補足。可能花上不少錢打點外人,但會對日常工作有所幫助,算是值得開銷。避免隨意借錢給人,容易掉入借款陷阱,或是因為合同問題而帶來麻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