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2015年6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鳳影焰】2015年6月星座運勢全面解析
文:鳳影焰。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運勢明顯回升之勢

近期運勢有明顯谷底回升之勢,
一些令人為難的狀況已經過去。從5號開始,命主星金星會進入社交宮,你將花更多的時間參加到各類聚會中,並因此結識有趣和有利的朋友,其中不乏潛在的發展對象,對你的事業拓展也有着很大的助力。你可能也正在做某個重要的長線計劃,或是準備旅遊、遠行,但整個上半月都會因為莫名的問題而無法確定下一步應該怎麼做。12日水星恢復順行之後,才會有些眉目。月底要小心又被不實信息誤導至錯誤方向。

職場:

工作上的拉鋸戰近期暫時緩和,你應該多花一些時間將自己的工作做一些深入拓展,或是通過學習某門技術提升個人的能力水平。上旬可能會有一些挑戰要求你對專業更加了解,但也是推廣宣傳自己,套現人氣的好時機。自由職業者和銷售人員應多出入各類聚會,將個人事業進一步鋪開。跳槽者應盡量在相關領域裡延伸個人領域,而非徹底改頭換面。

桃花:

會有大把機會參加各類社交活動,自然也因為個人出色外形得到不少好感。但因為戀愛宮近期乏力,所以很容易變成看似不錯,交談兩句就覺得無法深入或是話不投機。不妨先以平常心拓展人脈,留待未來發力。

財運:

會有一些隱性的機會向你招手,有望開始接洽一些大合同或是業績明顯攀升,但都屬於長線項目,短期內較難看到現金。倒是有機會通過出差或是幫人推廣獲得補貼紅包,但想要購置的物品太多可能導致入不敷出,好在吃香喝辣都有人買單,也算是吃喝不愁。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