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2015.6.5—6.11

標籤: ,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2015.6.5—6.11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出門做事要小心,
尤其是在駕駛交通工具的時候,丟三落四也是會造成損失的一個方面。

金牛座

金牛座本周還是不要對一些事情給予太多的希望,平淡低調的度過為好。眼光要放長遠,不要糾結于一時一事。

雙子座

雙子座本周有聚會一定要參加,多與大家接觸深談,很有可能會收穫極有益處且長久的一份友情。

巨蟹座

巨蟹座本周要儘量去和朋友們聚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效果類似老話:動一動有三分財氣。

獅子座

獅子座本周也許會親眼見到辛苦搭建的某件事物慢慢塌垮,如果你還能保持平常心的話就證明真的成熟了,平常心是道。

處女座

處女座本周有空去書店走走,看一些經營或者理財類的書籍,也許機會一直就等在你的身邊,阿門,回頭是岸。

天秤座

天秤座本周要去看望一些老友,一起喝茶談論些過去的事情,不要忙於低頭趕路而錯過了沿途的風景。

天蠍座

天蠍座本周多做些人際關係方面的維護吧。找幾個你一直惦記的朋友去喝個茶,如果對方身在外地也打個電話什麼的吧。

射手座

射手座們本周可能要面臨一個重要的抉擇,80%的結局是放棄,不要感概太多。更好的在下一站等著你。

摩羯座

摩羯座本周凡事忍耐,退一步海闊天空。通過打坐瑜伽之類的方式調整自己的氣息和心態,觀察生活中細小的美好。

水瓶座

水瓶座本周要儘量軟化自己的神經,不要把弦兒繃得太緊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事三思而後行,正所謂事緩則圓。

雙魚座

雙魚座本周得堅守自己的底線,俗話說掙錢如針挑土,花錢似水推沙,一不留神就容易被人忽悠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