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2015年6月星座運勢完整版射手座

標籤: ,

【蘇珊米勒】2015年6月射手座運勢完整版
文:蘇珊米勒(作),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風格偏事件指導。;來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 總結過去看到未來


概述

2日滿月會允許你總結過去五個月,檢視你的行動,以及已經學到的東西。土星將要離開射手座,但僅有13周。這會讓你每日的繁重責任卸下肩頭,讓你得到喘息的機會。你可以考慮過去所做的決定,以及今後事情該如何發展。你可以趁此機會做些調整,你會有機會去看到宏大的未來。

9月17日之後土星會一直在你的命宮呆兩年,你可以更好地利用他。2日是射手座滿月,故,某個對你很重要的事會結束。要鍛煉身體,因為你會很忙。海王星會製造迷霧,而水星還在逆行,故,不要那麼快做決定,你可能尚未看到全貌,在滿月之後才會漸漸看清楚。

海王星自12日至11月15日逆行。這期間你可能會在房屋或家庭事務上改變主意。你可能會覺得以前的策略不夠命中要害。別擔心,思考一下以前,你可以做些調整和改進。你可能會有新的計畫,能在8月實行,但最好是在2016年3月8日日食的時候。這些日子會讓你把家打造成你想要的樣子。

本月你最關心某個重要的同伴,因為很多行星都在你的夫妻宮。你要多合作,不要忽視對方的擔憂,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有很多進展。火星會在24日入疾厄宮直到8月8日,你們可能會談論錢財該如何分配,這是解決這些問題的好時機。

水星會逆行到11日。水逆會讓你回顧過去,尤其是同伴關係。你可能要為某個同伴關係開啟新篇章,顯然這對雙方都是嚴肅的。思考一下如何讓你們的關係完美,因為16日的新月會給你最好的機會一起創造未來。

本月愛情運強勁。金星會在5日至7月18日入獅子座,對射手座來說是金星的好位置。你可能與另一半旅行,或者在城裡找個地方一起拉近關係。8日至10日要圈出來,這些是浪漫的日子。還有22日,木星跟天王星三分。29日金星與天王星三分,也是不錯的日子。這個月有很多觸電的相位,故,你會在本月覺得飄飄然。

重要日期

水星逆行至11日。
2日滿月,某個十分重要的事情會圓滿結束。由於有海王星,可能會有誤導性的資訊。切勿立刻下結論。有木星幫忙,你可以在這期間去旅行。
5日至7月18日金星入獅子座。你的吸引力大增,這是社交的好機會。
8日至10日愛情運佳。
12日至11月18日海王星逆行,某個跟搬家、賣房子或修繕有關的計畫需要調整。
8日至10日你會為修繕房屋或幫助家人獲得金錢。
土星將移出射手座,讓你有機會卸下重擔。當土星歸來時,他會在射手座直到2017年12月。你將進入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
16日新月,會結交新的愛情或事業同伴。天王星與之六分,故,你們會很快結交。這一關係看起來很不錯。
22日木星與天王星三分,20日至21日也會受到影響。你會喜歡這個相位。
29日金星於天王星三分。你也會在27日和28日感受到。太棒了!

正文

本月是個踏實的月份,你可以大踏步前進,尤其是與同伴一起。本月天王星很活躍,而且一直很友好,故,愛情會閃現火花,你的創意也會達到高點。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旅行,或者等到8月初更多不可錯過的機會出現時也可以。

2日射手座12度滿月,某個對你個人非常重要的事將會圓滿結束。你的主星木星在遷移宮,與滿月三分,而且僅差四度,這基本上就是撞上大運的水準。我如果說外國人將是你的幸運星就太局限了。如果你是身在異國,所有人都是你的“外國人”,你會有一段非常開心、充實的生活。

以前我為ELLE捉刀的時候,我非常興奮。(我要求我的專欄內容僅刊登在印刷版上,不得上線,因為這會跟我的網站競爭。我同樣允許Zinio改編我的作品,摻入他們的每月事件中。)那時候我的相位和你現在一樣,那時候我暗自想:天哪,我跟外國人和外國地點的運氣真是不得了。就像你們現在一樣,親愛的射手。我那時候還以為沒有外國人想要我寫點兒什麼呢。

那時候我在想:“等等!先從美國版ELLE開始好了,那時候ELLE還是法國公司呢!”(那時候美國版ELLE是樺榭菲力柏契出版集團所有,不過後來它把ELLE賣給了赫斯特國際集團。)
當我意識到我是在給法國公司打工而不是美國公司,我就知道我的星盤在起作用了!我告訴你這個,是因為你或許在某個公司上班,但你卻毫不知道這是一家外企。至於樺榭把ELLE賣出去這件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當你第一次承擔這份工作時的情況。我仍然在為美國版ELLE寫專欄,而且寫得很開心。這份雜誌真是高端大氣上檔次,主編待我也不薄,編輯西思也是才華橫溢。一般如果你在相位好的時候開始一個專案,(與此有關的)人際關係會一直保持良好。雖然這不是絕對的,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好的。起碼我是這樣的!

繼續,我要提醒你,木星是你的主星,故,當我寫你們的運勢時,我要特別注意木星的相位。這會告訴我你們的感受、你們的主意是否會被採納,以及你們的人際關係會不會順暢。本月,我發現這三樣都是亮綠燈。木星很忙,要忙著跟其他行星和顏悅色地打交道。

如果你在考慮移民、護照、國籍、簽證或永久居留證,2日前後會得到解決,或者,5日、8日、10日、16日或22日也有可能。

子女宮的天王星也與滿月三分,會支撐你的愛情生活,以及藝術創意和與子女共度的時間。天王星是驚喜的行星,故,這些領域可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喜事。如果你是單身,天王星與其他行星的相對位置對你有利,你會在本月遇到某個讓你心動的人。

如果你想要個孩子,本月你會遇到突然懷孕。如果你不希望懷孕,本月必須小心。木星和天王星總是假設懷孕是好消息,不管你是否準備好了!

有個不想跟滿月合作的傢伙,那就是海王星。海王星與滿月四分,這可能會給你想要解決的房屋或家庭問題設置障礙。如果你想搬家,或買賣、租賃、修繕房屋,你可能會在條款或價格上出問題。

海王星很懂藝術,也會湧現創意,不過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這個月第一周一樣,你可能會遇到兩種不同的問題。要麼是遇上麻煩的水患(我記得我一直苦口婆心勸你要上保險),要麼是賣給你房產或給你估價的人希望你別挑刺,因為他們很清楚問題在哪兒,而且修復費用高昂。一定要找最好的工程師去做個檢查。跟鄰居們打聽一下這棟房子的歷史。

海王星跟水星也是四分,會造成模糊的形勢,故,某些隱晦的條款可能會帶來問題,甚至雙方律師和法官也無法解決。這時你就必須向律師擺出所有已簽署的檔——你需要他説明。不僅是海王星會顯示有誤導、不準確、隱晦或乾脆沒涵蓋的條款,連逆行的水星也要求你不得簽署任何檔。

水星掌管所有約定,不論口頭還是書面。水逆期間絕對不要簽檔,否則你就只能等待不想看到的結果。以後你可能會為了彌補很多問題而重新商議,而這還是假設你還留戀這段合作關係——不然你完全可能一走了之!

27日水星會回到此次逆行一開始的角度。這是水星完全恢復正常的時間,如果你可以等到月底再行動就更好了。

我想等27日以後再預約蘋果手錶。不要在水逆期間買電子產品。我這次想買兩塊,一塊給女兒戴安娜做生日禮物,故,我希望一切都要順順利利。水星逆行期間我們的思路不暢,甚至會作出錯誤的決定。我要確定我買了正確的型號、正確的錶帶,等等。就算我需要排長隊,你最初開始的那一刻才是算數的——所以我要等到月底再去排隊。

本月初你絕對不要簽任何檔,不管壓力多大。我選了一個比27日稍早的、適合簽檔的日子——22日。這一天會發生的事如下:
你的主星木星會跟天王星三分,這個相位極其少見。
對你來說,有關外國人、外國地點、上大學、國際關係、國籍、出版、放送、法務(不論是立案、申請專利、商標等)均有十足的運氣。標出這一天,想想你可以怎麼解鎖這些運氣。
下麵說說你星盤裡的另一部分。土星自2014年12月23日入射手座,讓你肩膀上的責任重了不少。如今土星會給你時間休息,退回天蠍座十三周:14日至9月17日。

9月17日土星回來後,他會一直呆到2017年12月。土星偶爾才來拜訪一次——上一次是1985年11月至1988年11月。也許你那時尚未出生,或者那時太小而根本不記得發生了什麼。如果你還記得什麼,你可能會發現一些線索,提示你現在要幹什麼。土星再來一次時會稍微輕鬆些,因為你在第一次來的時候學到了很多。

土星用“嚴厲的愛”教給我們如何生活。這麼做的理由是他沒時間給我們複習,最早也要到2044年。從今起到2017年,你學到的東西會伴你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