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哈拉蒂古】2015年7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米哈拉蒂古】2015年7月「獅子座」運勢
文/米哈拉•蒂古 Mihaela Dicu。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更加謹慎

譯者: 白簡

愛情和人際關係

木星,獅子座愛情性感宮的統治星,它進入獅子座快一年了。木星讓你渴望大量的感情。給你強烈的本能動力。並且 ,當你感覺到愛情時,你會十分開放。

金星,這顆愛情的行星在本年7月會一直處在獅子座。和以前相比時間會更長。正如約翰保羅楊曾經說過,愛情無處不在。是時候墜入情網,兩個人一起去瘋狂、冒險,打破受限的感覺。一些事情與過去有關。不僅是舊愛,在這段時間裡,還有一些未在限期內解決的舊問題會浮上水面。

職業和金錢

金星和木星會幫助獅子。不僅在愛情生活,也會影響專業領域。七月的金木合帶來機會和成功。在幾乎所有的領域。你不需要過多努力就能獲得很多。親近人會提供幫助。或者事情會發生有利轉變。

七月,你不需要像過去一樣處在聚光燈下。更多的時間用來分析事物,計畫接下來幾個月。或者,你能過得很輕鬆,因為你希望更好地享受生活。愛人的陪伴,夏天陽光,金錢終於順利到手。

體能和心態

熱情和良好的情緒合在一起,給你一個完美的心態。儘管健康問題看起來並不太好。7月,獅子的耐力不足。儘管他們原本很擅長於此。有不愉快的風險,尤其是急性疼痛、炎症、感染之類。意外或者急診並非不可能。

7月的建議:

你傾向於認為每個人都有良好的意願。更加謹慎一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