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哈拉蒂古】2015年7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米哈拉蒂古】2015年7月「巨蟹座」運勢
文/米哈拉•蒂古 Mihaela Dicu。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放慢腳步深入分析

譯者: 播波安

愛&關係

火星在巨蟹座,你的直覺很強,你的情緒表現出了急性,你緊張,你處在性欲高峰期。 火星的影響是雙重的是因為對於巨蟹來說,火星不僅僅是腎上腺素和性取向的星球,它也是為所有人,也是掌管著激情的宮位。在2015年的七月將因此情緒變得激動,朝向一個新的浪漫和新的性體驗。

這是一個月中你有勇氣和信心的時候(也許一絲瘋狂哦!)變得主動是開始一段關係的第一步。或許你將會參與一個誘人的和不可預知的事情之中。你的急躁和輕率有可能會讓你在混亂的情況下有爭吵。

事業&錢

巨蟹座的人的主動性和活力在今年的七月將會是本年度最高的。隨著太陽進入巨蟹,火星,你的雄心抱負,你覺得需要表達自己,展示自己的素質,但要注意和行動中心。水星,也在巨蟹,可以幫助你利用最好的智力且溝通順利。

你不害怕困難和衝突。你有足夠的耐力,構思巧妙,有效的策略以及隨機應變的能力,你也是渴望這些的。巨蟹座的人的成功和成就主要在今年七月的前兩周。七月在經濟財政方面是非常慷慨的。獎勵你的努力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

健康&士氣

巨蟹座的人有很好的體力,令人欽佩的毅力和敏銳的才智,整個七月都是這樣。

2015年的七月,你發現很容易集中在困難的任務,你上升到短期高階挑戰。另一方面,你沒有足夠的耐心,你很容易被激怒,伴隨著長期的努力,導致壓力讓你很難忍受。你的一些過度行為可能會導致你的健康問題,有受傷或事故風險。

本月金句

更有條理,慢下來,並且深入分析形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