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一週星座愛情運勢2015.8.17–8.23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一週星座愛情運勢2015.8.17–8.23
瑪麗亞-德西蒙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整體愛情運勢——譯者:幻覺

你準備好迎接興奮時刻了嗎?
很好,就快來了喲,還是以閃電般的速度!週三,還在逆行的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天王星掌管突然動態,雖然金星現在不在最佳狀態,但它與天王星的吉相一定會在愛情上惠及每個人,回想6月29日,金星在順行狀態時與天王星產生了同樣的吉相,可能那時的愛情主題在這時又有了後續進展,可以享受的時候好好享受,因為週五太陽就要與土星相刑了,又給所有人的快樂帶來掃興,週末不是收穫愛情快樂的好時候,而是要努力做事,但至少這周初你還有值得期待的東西,好好利用起來!



☆☆☆白羊座——譯者:Mr. D

你會得到令人激動的一周——只要你樂意活在當下。很可能你確實會這樣,因為你是個不管不顧的性子。不過,就與內心有關的事情而言,這並不總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即便如此,只要你願意嘗試新事物,願意跳出自己的情感安全區,那麼所有跡象都表明你將會因此而高興。如果單身,接受與某個並不是你平常會接受的類型進行一次初次約會。做好驚訝的準備。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自從木星進入了你的真愛宮,你漸漸感覺到你的愛情前途越來越有希望了。本周,你也更進一步去掃清一個內部的瑣事,讓你可以好好享受健康的愛情生活。目前你還沒有完全脫離窘境,不過終究你會看到在黑暗的隧道盡頭有一個熾熱的紅心。棒極了!

☆☆☆雙子座——譯者:PINKI DREAM 校訂:幻覺

如果你單身,並躊躇著到底要不要再加入一個約會網站,這個星期可以說“是”。金星逆行在你的交流宮,將與你社交11宮內的天王星呈吉相,但來即時驚喜。11宮也是你星盤中控制網路和技術的一宮。這是個很好的指向,說明你可能會與前任戀人通過社交媒體再次聯繫。火花會再次飛濺。極好的!

☆☆☆巨蟹座——譯者:sb7788 校訂:幻覺

看樣子本周的蟹子們會被愛情傷到,你們要舔舐傷口了呢。週五,太陽與土星——代表著約束與限制的行星相刑。土星正位於你的真愛宮,同時太陽會落在你命盤中代表自我價值的宮位,這段時間感覺有些不舒服,就好像自己再也找不到真愛了,傾向放低自己,將就接受和你價值不匹配的東西。千萬不要跳到這坑裡來。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週三愛情機會大光明,可能你和戀人決定一起度假,讓你們之間的感情重新連接起來,這時一定要選擇你們都去過度地方,絕對喜愛的地方,不要讓家事破壞了這周積極的愛情能量,尤其在週五可能不受到打擾格外難。

☆☆☆處女座——譯者:Summer

要回想今年6月20號左右你的愛情生活中出現的事。這可能和你的聯合財產或者親密關係有關,但絕對是正面積極的。本周看上去是6月20號左右愛情事物的第二個階段,你也會從中受益。最有意思的就是本周不管發生什麼,都發生在幕後,但是不要擔心,這正是你想要的。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本周週三你肯定會興高采烈的!如果你有伴,你倆肯定會擴大活動範圍並且嘗試些新東西然後倆人樂的不行。這件事可能稍微有點實驗的性質,但你倆都對其中不穩定的部分有所渴望——事實上這會令你們心跳加速!唯一的問題在於週五你有時會被提醒興奮可是很貴的哦。別耗盡資源了。

☆☆☆天蠍座——譯者:幻覺

社交生活前景光明,一定也會幫助到愛情前景,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你和伴侶可能開始更多外交,也找到特別好的情侶朋友,你們可以一起出去玩,另外的可能性是,你和伴侶決定一起加入新團隊或新組織,這樣擴大你們的社交圈。如果單身,你要做的就是看看朋友裡有沒有新的發展選擇。

☆☆☆射手座——譯者:FenrirAS

期待和你的愛人在本周來一場驚心冒險戲碼。TA可能會在週三來一個宇宙無敵大驚喜讓你激動萬分內牛滿面。這件事情不僅讓你拓展了視野,也讓你們之間的重新泛起浪漫的氛圍。毫無疑問這樣的改變是讓人欣喜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們為了嘗試新鮮的事物而脫離了各自的舒適區域。爽呆了!

☆☆☆摩羯座——譯者:FenrirAS

你和你的伴侶可能不想在離家太遠的地方飄蕩。為什麼?因為即將會在星期三有一段極致官能體驗——而不需要離開你舒適的家。無論你做什麼,儘量避免讓你的朋友在本周摻和進你的私生活。看起來起碼有一個損友會試圖破壞你營造的氛圍,讓你把注意力專注在那些對愛情生活有害的事情上。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本週三,你可以期待與愛人之間的關係達到新高度,這都是由於你的細想發揮了力量。一定要把哪些最不符常規、天馬行空的想法分享給對方。他/她並不會因為這些想法就覺得你瘋掉了。事實上,所有跡象都表明,只要你與人分享自己的創新想法,你就能得到額外的支持。然而,週五發生的某個與工作相關的困難狀況會威脅到你週末要進行的浪漫約會。所以要盡全力應對好這個狀況。

☆☆☆雙魚座——譯者:sb7788 校訂:幻覺

本周你的感情生活還是會有一些起伏哦。週三你和伴侶的相處簡直美好到不行。而且他/她會激發出你內心最好的一面,這讓你覺得自己好有價值的說。他/她還會幫助你搞定你生活中最難搞的事。不過週五的時候,可能就會有樂極生悲的事情發生了,你可能發現雙方在倫理道德問題上的癥結、信仰的分歧或其他哲學上的僵持狀況,而且無法忽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