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雪萊】一週星座運勢2015.8.16–8.22

標籤: ,

【雪萊】一週星座運勢2015.8.16–8.22
來源:星譯社ATS。雪萊•馮斯特克爾 Shelley,英國著名占星師,英國最昂貴占星師前十名,Vogue星座運勢的長期作者,在美、英、澳等國知名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深受中文讀者喜愛。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Mr. D

變化正在醞釀。
溝通之星水星、幸運之星土星以及你的主星火星全都在過去的一周當中進入了十二宮當中的新位置,因此困惑在所難免。諷刺的是,這所帶來的混亂不僅打破了長期的限制格局,並且還帶來了令人激動的想法與回報。探索每個想法,因為現在看起來最不可能的結果卻會是最好的。

☆☆☆金牛座——譯者:幻覺

最初你對突然出現的變化很是警覺,因為環境在變,很明顯某些人的決定也有些反復無常,雖然這些事看似不好,但其實在這些決定背後的人既有很好的信息量,也會把你的利益放在心上。同時很明顯,你可以放心,越快參與進去就可以越快理解到,那些看似讓人擔心的動態其實多麼棒。

☆☆☆雙子座——譯者:Mr. D

作為一個好奇的雙子來說,沒人比你更喜歡收到好消息了。然而即便如你也一樣會被這些正被討論的深遠計畫所壓倒,特別是這些計畫將會從多麼巨大的程度上改變你的生活。作壁上觀固然富有誘惑,但你其實最好還是直奔主題。這會讓你處於進展的中心,更好的是,讓你能夠參與到塑造的過程中去。

☆☆☆巨蟹座——譯者:幻覺

照理說,你要把一系列計畫搞定之後再做其他的,尤其是對當前討論的宏大想法來說,但因為水星、火星、木星都在一周內進入了新的星座,每一天都帶來更多變化,因此,理想的情況是,你要把每個計畫都當成一個模式的一部分,加在一起才有足夠強大的信息量,而且最終也讓你受益。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很忙,既要清理不再有用的過去安排,還要檢查曾經前途大好的未來計畫,但因為上週五獅子座新月觸發了對這些事情的全新觀念,也整體上觸發了對生活的全新觀念,你的疑問遠遠比答案多,看似需要做出緊急決定,但你投入到探索新思路的時間會在未來得到豐厚回報,就在9月初你真正完成事務時。

☆☆☆處女座——譯者:Mina 校訂:幻覺

毫無疑問,隨著上週二代表成長、擴張、純好運的木星來到處女座,開啟了令人激動的新週期。然而,在新的事物到來之前,某些安排、長期計畫可能需要改變甚至放棄,同樣也要期待意外驚喜。各種事件會迫使你檢查當下目標為將來的好事做好準備,但通常各種動態的出現都是出乎意料的。

☆☆☆天秤座——譯者:Mina

沒有人認為你是個愛掌控的瘋子。然而,週三你的主星金星和代表創新的天王星之間的相位會引發意外事件,至少一開始,你會感到緊張。請隨遇而安。作為這些意外事件的結果,至少你遇到的人和事會為你的生活添加興奮的元素,但出現的事情也會持續更長時間。

☆☆☆天蠍座——譯者:幻覺

你得到的承諾和實際收穫的結果之間存在差距,這也一直讓你失望,可能你會注意到吸引人的想法或機會,但根據你主星冥王星的相位判斷,這些不僅是值得的,而且結果會比你預想中更好。要記住這些,要敢於接受嘗試,哪怕是先試試看。而且繼續期待你學會的東西、你遇上的人帶來的快樂。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作為一個通過新思路、新經歷、新冒險得到成長的人,你總是很著急,現在你的主星木星又強調了上述內容,前方還有很多新東西在等你,所以你現在必須先徹底清理掉那些浪費你時間又沒什麼收穫的東西,這可能很難,但要想充分利用這個力量週期,巨大清理是必不可少的。

☆☆☆摩羯座——譯者:hans

經過一段不安的時期,你渴望著讓生活重返秩序的時刻。實際上,正好相反。在興奮(如果不是期望的進展)和快節奏之間,你覺得無力招架。但是,出現的東西太有趣了,你會開心而不是抱怨。事實如此,事情仍然會令人不安。而照例,那即將遇到的人和事,是值得為之再忍受一些混亂的。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未雨綢繆”可能是一項優點。但是在接下來的一周左右,這種行為會讓事情變得更加複雜。雖然每天都會發生一些預料之外的變化,但是你越瞭解這些變化,就會變得越激動。因為這些改變都是為了打破舊有的模式,而且會產生“多米諾骨牌”式的效應。所以把計畫做得靈活些,那麼接下去的一周就會充滿很多歡樂。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恐怕所面對的轉變和轉折會令你失望,最起碼一開始會。但儘管會發生令你失望的事兒,你的直覺還是會告訴你,這些都是為了你好。放棄原先的期望並不容易,但一旦你做到了,你就會拋棄舊有的計畫,更重要的是,能夠放開懷抱,接納意想不到的機會。很快你就會明白,那些從長遠來看是最好的事情,往往是事前沒有預計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